PanaDoll

护肤 | 美妆 | 穿搭 | 美食 | 旅行 | 家居

© PanaDoll
Powered by LOFTER

#Tiffany&Co.#

#PanaDollの饰品#


蒂芙尼蓝爱心手链~

不知不觉陪伴了我5年的蒂芙尼蓝手链,当时我是在新罗免税店买的,价格有点记不清了,貌似是RMB1000还是1200?

刚买来那几年没怎么戴,也是最近三年戴得比较多,基本上每天都戴着,洗澡和睡觉也懒得脱下来了,惊喜的发现自己保存的还不错,基本上没人任何划痕和发黑,连Tiffany店内的sales看到都说我保存的不错,嘻嘻。

因为是925银饰,一般来说银显黑、金显白,不是很推荐黑皮入手。不过我发觉这款还蛮百搭的,我习惯跟钢链的手表戴在一起,看起来毫无违和感。

除了Tiffany蓝,还有粉色和大红色的爱心吊坠,我个人觉得还是Tiffany蓝最经典,买别的就没意思啦。

我觉得这款手链的价格在奢侈品中算非常便宜的了,很适合作为入门款,而且可以戴一辈子,因为我有一次看到一个超级有气质的妈妈辈也戴着呢。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