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Doll

护肤 | 美妆 | 穿搭 | 美食 | 旅行 | 家居

© PanaDoll
Powered by LOFTER

#Listerine#

#PanaDollの生活#


李施德林漱口水~

不喜欢用漱口水的我,最近也跟风买了两小瓶,准备尝试一下,使用感真的好一言难尽啊……


【图3-5:齿龈防护】

齿龈防护是图上浅色那瓶,颜色看起来有点Tiffany蓝,美得很梦幻。

第一口喝在嘴里我就留下了热泪……因为真的好辣啊,让我这个第一次尝试漱口水的人根本招架不住,喝进嘴里大概1秒钟后就会觉得火辣辣的,有种二锅头的感觉,倒不是觉得痛,就是口腔里觉得刺激感很强。

可以像我一样买个小瓶的,放在包里随身携带,有重要活动前来一口,提神醒脑又清新口气。


【图6-8:冰蓝口味】

这个冰蓝口味的颜色更好看,就像湛蓝的大海一样清澈,口感比齿龈防护更加辣!两者的使用感没啥区别,漱口之后确实能把牙齿里的残渣都吐出来。

但是一定要用清水再漱下口才行,不然会觉得薄荷味道太浓了,比吃薄荷糖的效果还强,用完之后会觉得口气很清新,提神醒脑必备。

评论(2)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