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Doll

护肤 | 美妆 | 穿搭 | 美食 | 旅行 | 家居

© PanaDoll
Powered by LOFTER

Hello^ ^大家好~❤️

今天想跟大家来聊聊天,不知不觉间我在lofter上分享内容已经有三年半的时间啦,至今已经累计了500+的文章。

在这些内容当中,主要都是以美妆护肤类为主,偶尔也会穿插一些时尚、穿搭、摄影和旅行方面的内容。

这次想来做个征集,大家可以把最喜欢看的主题和内容留言或私信告诉我,比如“防晒”“美白”,或者有哪款产品想看测评也可以给我留言,比如“牛油果眼霜”“colourpop眼影”等等,如果我正好用过,就会分享出我的使用感。

对于文章的形式,大家如果有任何建议也可以来留言,因为我希望能分享给大家最直观、最实用的心得,一起越变越美❤️

评论(7)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