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Doll

护肤 | 美妆 | 穿搭 | 美食 | 旅行 | 家居

© PanaDoll
Powered by LOFTER

从五星级酒店带回来的Appelles洗护套装,简直爱不释手!

#PanaDollの护肤#


Appelles是个澳洲高端有机品牌,旗下的产品都是用独特的植物活性成分和珍贵有机精油萃取、调配而成的,难怪它会成为五星级酒店的合作品牌啦,低调的包装、高端的品质、健康的配方,想不吸引人都难。

Appelles旗下现在有四个系列,分别是护肤(黑色包装)、经典(棕色包装)、绿标(绿色包装)、黑标(黑色包装),通过外包装的颜色就能区分。

这次我用的是黑标系列,这是Appelles最高端的一个系列,被评选为“十大值得带走的高端酒店洗浴用品”。

先来说说洗发水和护肤素,因为我自己是偏干性的发质,会更适合黑标,绿标是为偏油性发质研发的,经典系列大部分发质都可以使用。


【图2:黑种草精华洗发水】

适合发质:中性、偏干性、干性、受损发质。

主打功效:清洁滋养、强韧发质、轻盈修护、温和去油。

打开盖子闻到清新的橙花薰衣草味我就有点疑惑:“怎么跟经典系列的味道不一样?”再一看配方,黑标系列的成分全都是没听说过名字的有机植物,简直打开了我的新世界大门。

黑种草里面含有很多不饱和脂肪酸,能修复和滋养头发,而且不含硅和矿物油,不用担心会堵塞头皮毛囊。

因为没有乳化剂,倒出来是透明的橘色液体,质地非常浓稠,就像橘子糖浆一样,哈哈😋,因为不含硅,加水揉搓后的泡沫不算丰富。

按摩头皮的时候会觉得很舒服,冲洗过后略微有些涩涩的感觉,这也是无硅洗发水不可避免的使用感,但真的能感觉到洗得很干净,清爽不油腻。


【图3:琼崖海棠精华护发素】

适合发质:中性、偏干性、干性、受损发质。

主打功效:修护烫伤晒伤的头发、滋养并顺滑发丝。

护发素的成分跟洗发水是不一样的,琼崖海棠这个名字听着就感觉好梦幻啊,用过之后觉得自己就是个小仙女无疑了。 

琼崖海棠里面的抗氧化和保湿剂能深入发囊,为干枯毛躁的发丝补充水分。

因为是旅行套装的关系,并没有附带泵头,洗发水的流动性很强很方便就能倒出来,可护发素就有点尴尬了,因为质地很浓稠,就像绵密的身体乳一样,需要用力才能倒出来。

味道跟洗发水类似,都是很清新的天然花草香味。我之前用过丝蕴的护发素,觉得质地太稀了一点都不喜欢,Appelles就很好,只要一点点量就足够涂抹在发尾上了。

冲洗的时候也不用担心太粘,没几下就洗干净了,之后还能闻到淡淡的香气,仿佛擦了香水一般,跟他家的洗发水简直是绝配。


【图4:柳皮精华沐浴露】

适合肤质:任何肤质。

主打功效:去除死皮与杂质、提升肌肤焕彩。

白柳皮里面有一种活性成分叫水杨苷,能减缓衰老、皱纹以及皮肤粗糙、毛孔粗大的问题。

对夏天来说,很可能一不小心就被晒伤了,白柳皮里面的单宁酸还能减轻皮肤发红、起到晒后修复的作用。

沐浴露倒出来的颜色跟洗发水是一样的橘色,不过味道不同,沐浴露的味道更加自然,就好比走进了森林深处一般。

因为质地很浓稠,用手揉搓出来的泡沫不是很丰富,更建议配合浴球使用,能揉搓出细腻的泡沫,擦在身上的时候会觉得滑滑的很舒服,可以在洗的时候多按摩一会。

冲洗后皮肤就是很自然的状态,不会有假滑的感觉,但能感觉到皮肤上的油脂、污垢都被带走了,植物精油又能让皮肤看起来润润的,不会有拔干的情况。


【图5:沙棘精华润肤乳】

适合肤质:任何肤质。

主打功效:补水紧致、舒缓敏感肌肤。

最喜欢的就是身体乳啦,因为我一年四季都离不开身体乳,消耗的速度特别快,这款身体乳给我的使用感很惊喜。

沙棘里面有着丰富的维生素和不饱和脂肪酸,能减少氧化和紫外线带来的肌肤老化问题,促进胶原蛋白生成。

质地跟护肤素一样都很软糯,给我的感觉就像绵羊油,涂抹到皮肤上后立马就像化开了的冰淇淋一样水润,很好涂抹开,不会觉得厚重。

淡淡的森林味闻起来很治愈也很放松,就像做完SPA一样享受,滋润度我觉得一年四季都可以用,补水能力棒棒哒。


【图6:银杏叶枕头喷雾】

适合人群:除孕妇以外的所有人群。

主打功效:缓解睡眠压力。

这款喷雾不是黑标套装里的,是我另外购买的,一直听到人家说睡眠喷雾,正好看到Appelles有,我就想着买来试试,看看是不是真的管用,因为我有时候压力大确实会失眠。

它用的成分是银杏叶、迷迭香、薰衣草等植物,都是助眠好帮手,而且银杏叶还有抗氧化、抗菌的功效。

本来我还担心会不会把枕头喷得湿湿的,但它喷出来的水雾特别细,几乎看不到,喷完之后枕头摸起来就是干的,直接就能睡觉啦。还能当室内香氛使用,要注意的是它不能喷在脸上和身体上。

凑近瓶口时闻到的味道比较浓,很难形容这是什么味道,有点像树木,又带有一点酸酸的果味,按压2下喷到枕头上散开后就变得很清淡了。

对我这种习惯了甜腻花香味的人来说,这个味道真的很奇特,但却又带着强大的吸引力,闻着闻着就觉得困了,然后就真的一觉睡到了天亮,真的好神奇!


【图7-9:透明质酸多效保湿面膜】

适合肤质:任何肤质。

主打功效:补水保湿、减少细纹、恢复肌肤紧致。

Appelles总共有两种面膜,除了我买的这款,还有一种辅酶Q10抗衰老面膜,但我更喜欢补水型的面膜,所以就选了透明质酸。

里面的成分包含透明质酸、维生素C、蜂胶、白桦叶等提取物,可以看出来功效是以保湿、美白和舒缓镇定为主的,是很全能的一款面膜啦。

它跟其他面膜的使用方法还不太一样,面膜里还附了肌底液,跟面膜纸是分开存储的,需要先涂在脸上。

肌底液的颜值特别高,里面真的有细小的金箔,隐隐闪着金光,果冻般的质地涂在脸上会觉得很软弹。

涂完肌底液就可以把面膜纸拿出来覆盖在脸上啦,这是我用过最贴合脸型的面膜了,裁剪大小刚刚好,厚度也适中,面膜纸上也有很多自带的精华。

我觉得敷个20分钟时间正好,拿下来后可以再按摩一下,帮助皮肤更好地吸收面膜里面的营养。

或许是因为有金箔的关系,过了一会我再去照镜子,会觉得脸上的光泽感好到爆,但仔细看又找不到任何残留的金箔,说明这款面膜的功效确实不错,能让肌肤从内到外透出健康的光彩。

整体给我的使用感比较清爽,不会有厚重窒息般的粘腻感。使用前后我脸上的水分值提高了32%,补水保湿效果可以说是很明显了。

评论(5)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