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Doll

护肤 | 美妆 | 穿搭 | 美食 | 旅行 | 家居

© PanaDoll
Powered by LOFTER

#Garden of Life#

#PanaDollの好物#


生命花园有机植物胶原蛋白片~

前段时间有跟大家分享过生命花园的益生菌胶囊,这是个在美国非常受欢迎的天然有机保健品品牌。我发现男神吴彦祖有晒出过它们的全系列产品,而且对旗下的产品赞不绝口,我自己也觉得益生菌胶囊很有效,所以又买了几款生命花园的产品。

这次给大家推荐的是有机植物胶原蛋白片,自从过了20岁我就觉得,光靠护肤品是完全不够的,一定要用“外用+内服”的方式来保养了。因为我们人体中的胶原蛋白总量也就只有25%-33%,而过了25岁更是以每年1%的速度在下降,想想真是太可怕了……

皮肤里面的胶原蛋白变少了就会导致皮肤松弛、皱纹黄褐斑显现、头发指甲没有光泽、更严重的还可能引起骨骼疏松。这款含片就是专门针对这些症状的,特别适合我们这些久坐办公室、生活饮食不规律的小仙女们。

跟其他胶原蛋白产品一样,都是靠二氧化硅来促进体内胶原蛋白自主合成,不同之处在于生命花园采用的是有机竹子中提取的二氧化硅,效果更好。而且还有巩固发根的作用,脱发或者头发干枯的小仙女也适用哦。

再加上有机多酚、维生素C、维生素E的协同作用,我差不多吃了3周左右就能感觉到皮肤弹性变好了,洗完脸在不擦护肤品的情况下,皮肤看起来都细腻紧致了不少。因为是纯天然的植物配方,吃的时候完全不用担心会影响睡眠和胃口。

因为我平时有健身的习惯,连私教都说我最近这段时间的骨骼和体态看起来更健康啦。试想一下:同龄人的胶原蛋白都在流失,而我却一天天增加,开心~准备多买几瓶让我妈也一起吃~

评论
热度(84)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