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Doll

护肤 | 美妆 | 穿搭 | 美食 | 旅行 | 家居

© PanaDoll
Powered by LOFTER

#Hadamanma#

#PanaDollの护肤#


Hadamanma 3日护肤体验套装~

大家可能对Hadamanma并不熟悉,因为这是个2018年3月才创立的护肤品牌,属于日本的食品屋旗下,就是那个防晒霜很出名的食品屋。

Hadamanma的产品都很天然,大都是从食物中提取的营养成分,而且不含添加剂,是个食品级的护肤品牌,敏感肌也适用哦。

这份体验装里面包含卸妆乳、洁面粉、化妆水和乳液,最让我惊喜的是Hadamanma采用了“外用+内服”的保养方式。除了护肤品,还附了两包内服冲剂饮品,分别是橘色袋子的酵素粉和黄色袋子的胶原蛋白粉。

包装非常有和风小清新的感觉,看起来就感觉好治愈啊。下面我就来为大家详细说一下它们的特点和使用感。


【粉雪胶原蛋白卸妆乳】

听名字就感觉好梦幻啊,含有水解胶原蛋白、迷迭香叶提取物等保湿舒缓成分。卸妆乳早晚均可以使用,我习惯了下班回到家后晚上用。

挤出来是清新好闻的柚子味,质地就像乳液一样,清爽不油腻,只要一点点量就可以把妆容都卸得很干净,打圈清洁的时候会觉得润润的很舒服,非常喜欢这款卸妆乳,比Nursery柚子卸妆啫喱给我的感觉还棒。


【粉雪胶原蛋白洁面粉】

卸完妆就可以用洁面粉洗脸啦,里面含有椰子、木瓜、褐藻等植物提取物,非常温和天然。体验装里面1天配备了两包洁面粉,让大家早晚都可以使用。

打开后会发现质地是纯白色粉末状,需要加入少量水混合后揉搓起泡,属于低泡型的洗面奶,最好配合起泡网一起使用。洗的时候就能感觉到它很滋润,洗完之后也不会拔干紧绷,没有刷盘子的感觉也一样能洗得很干净。

唯一要吐槽的就是它的味道,因为含有胶原蛋白成分,又没有添加任何香精,味道就是很天然的胶原蛋白味,闻起来像生鸡蛋一样腥,要不是实在不能接受这个味道,我都想入手正装了。


【保湿化妆水】

这款化妆水看起来很简单,但里面的成分可是非常不错哦,早晚均可以时用。添加了香菇提取物,我还是一次听到有品牌会用香菇作为成分的,后来才知道原来香菇含有大量的高保湿多糖成分,能缓解皮肤干燥、干纹等情况。

除此之外,还有各种酵母精华、氨基酸等成分,能修护受损的细胞。石榴、柠檬等植物成分还有美白提亮、抗氧化的功效。因为主打的是无添加、不含有致敏成分,所以敏感肌、干燥肌等任何肌肤都能用。

挤出来是流动性很强的透明液体,看起来跟清水很像,一点都不会觉得粘稠,但配合化妆棉擦拭在脸上又觉得水水的,而且也没有任何香精味,是非常自然的使用感。


【保湿乳液】

同样也是早晚都可以使用,跟化妆水一样含有香菇提取物,不同之处还添加了虾青素、神经酰胺等成分,不但能补水保湿、修护肌肤屏障,还能起到清除自由基、延缓衰老的功效。

乳液的质地非常水润,流动性特别强,涂抹开后很快就被吸收进去了。味道跟卸妆乳很像,都是清新的柚子味,保湿控油效果我觉得不错,很适合春夏季节使用。


【酵素+胶原蛋白冲剂】

冲剂的最佳服用时间是晚上,可以在晚饭后、睡前服用,Hadamanma旗下的所有冲剂都可以混合水、果汁等任何饮品。所以我就把这两种冲剂跟冷水混在一起喝啦,冲一小杯就可以,不用太多,要注意不可以用过烫的开水冲哦。

两款冲剂都是不含糖的,不用担心发胖,它的甜度都来自植物提取物本身。酵素的功效是帮助身体代谢、减少脂肪、更好地吸收养分。而胶原蛋白则能起到美容、增强皮肤弹性的效果。

将黄色的酵素粉末和白色的胶原蛋白粉末混合在一起后,冲出来的水就是柠檬黄色,味道酸酸甜甜的很好喝。喝的期间不会影响睡眠和胃口,已经准备入手正装啦,每天一袋希望能让皮肤变得更健康。

评论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