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Doll

护肤 | 美妆 | 穿搭 | 美食 | 旅行 | 家居

© PanaDoll
Powered by LOFTER

吐血整理……20款当红韩系面膜全测评❗️

#PanaDollの护肤#


【图2上:JAYJUN抗衰再生美白三部曲面膜】

主打功效:焕白、舒缓、抗衰老。

买这款面膜就是因为她的颜值特别高,很有Gucci风格,看起来有点复古小清新的感觉。这款属于“防雾霾“系列,一片里面中包含了面膜、精华、眼霜,很适合出差旅游外出携带使用。

Step1 面膜:面膜纸的厚度适中,软软的敷上脸很舒服,非常贴合肌肤,而且没有任何香精味道。精华液是乳白色的,一片面膜的精华液有很多,我大概敷了20分钟依旧有很多残留,顺便拿来抹在手上,嘻嘻。取下面膜后会感觉皮肤白了那么一丢丢,滋润度也不错。

Step2 精华:冲洗掉残留的面膜就可以涂上步骤2的精华啦,仔细看会发觉里面含有非常细小的金色亮片,本来还担心会不会太夸张涂成一张金铜脸,没想到涂抹开之后一点都看不出来。精华的吸收速度比较慢,之地也比较粘稠,大约要等个10分钟才能吸收彻底。

Step3 眼霜:最喜欢的就是眼霜啦,这么一大袋可以用好多次了!之前用过她家的水光焕白三部曲面膜也特别喜欢她附带的眼霜。挤出来是淡淡的橘黄色,绵密的质地摸起来非常舒服,稍微在手指上揉搓乳化一下就可以涂上眼周啦。滋润度我觉得正好,既不会太过厚重也不会太轻薄,用过一段时间之后也不会长脂肪粒,使用感非常喜欢。

顺便提一下,同系列还有一款绿色包装的面膜,主打修护舒缓作用,包含洁面、面膜和面霜三部曲,有兴趣的也可以买来尝试下哦。


【图2上:JAYJUN新生焕白水光三步曲面膜】

主打功效:焕白、保湿滋润。

很棒的一款面膜,粉蓝包装设计的太少女心啦!

Step1 面膜前精华:半透明乳液质地,很水润,帮助后续的面膜更好的吸收进皮肤。

Step2 面膜:面膜纸是纤维质地,很贴合脸型,第一次用的时候不知道是纤维的,感觉面膜纸薄薄的,太用力了差点撕坏= =,以至于我以为是假货。精华液的量很多,粘稠度也很高,味道淡淡的还算清新吧,滋润度很好,敷了20分钟下来还是有很多残留的精华,可以将多余的精华按摩至吸收,但我个人觉得实在太多了没法吸收进皮肤的,我还是建议洗净,会明显感觉到皮肤变得透白了,持久度也很好,第二天起来皮肤依旧Q弹嫩滑。

Step3 眼霜:不得不说眼霜的量实在是太多了,一次根本用不完啊!质地不算厚重,像冰淇淋一样绵密,是我喜欢的类型,用过之后也不会长脂肪粒,稍加按摩就行,吸收很快。

总体来说,这一套精华+面膜+眼霜的形式非常适合外出旅游或出差携带,效果又棒而且价钱也不贵,推荐~


【图2下:JAYJUN第一代黑色水光焕白三部曲面膜】

主打功效:补水保湿、紧致、提亮肤色。

本来不想买这款面膜的,后来看到范冰冰推荐了,我也就跟风入手了,主打的功效是补水保湿和紧致、提亮肤色。

Step1 洁面:洁面里面含有木瓜提取物,所以味道闻起来很清新,类似于刚切开的西瓜。

质地跟芙丽芳丝洗面奶很像,都是银白色膏体,加水揉搓出的泡沫不算丰富,但很厚实细腻,按摩在脸上的感觉也很舒服,不会有刺激感。

冲洗后能感觉到脸上多余的角质能被揉搓掉,洗得很干净很清爽,不会有刷盘子的缺水紧致感。

Step2 精华:挤出来是透明的液体,流动性比较强,闻到也很好闻,涂在脸上会觉得水水的很好推开,而且吸收也很快,把一整袋都涂在脸上也不会有粘腻感。

精华里含有烟酰胺和腺苷,能起到美白提亮和补水保湿功效,保湿效果确实不错,不过美白提亮就很难看出来了。

Step3 面膜:面膜纸是纯黑色的,没有什么浓重的香精味。裁剪很贴合脸型,而且不会往下掉,不过我个人觉得纸质有点厚了。

面膜上的精华液跟Step2里的很像,貌似比它更粘稠一些,但量却不是很多,一定要把袋子里残留的精华在手动涂到脸上才行。

我觉得敷个15-20分钟已经是极限了,再下去面膜纸就会干透了,整体给我的感觉比较清爽,适合作为晨间面膜来使用。虽然面膜主打的功效是保湿补水,但从使用感来说我觉得一般,脸上的水分值只上升了3%。

倒是能感觉到洗掉脸上残留的精华液之后,皮肤变得透亮了不少,摸起来真的很滑(不是硅感假滑),而且软软的。


【图2下:春雨蜂蜜保湿补水面膜】

主打功效:补水保湿、滋养肌肤。

先来跟大家分析下它的成分,蜂蜜面膜里面蕴含了透明质酸、蜂蜜和海藻糖这些保湿效果非常好的成分。还有蜂胶、茶叶、黄连等抗氧化作用的天然提取物。

最让我惊讶的是,里面竟然还有有着“美白黄金”称号的光果甘草根提取物,要知道它的美白祛斑效果可是超级显著的呢。不过这款面膜是含有香精的哦,敏感肌可能需要注意下。

可能是因为添加了香精的关系,味道真的是甜到齁!而且经久不散,就感觉身边一直围绕着非常甜腻的蜂蜜水果糖味。

这款面膜纸真的是我用过最薄的材质了,应该是纤维结构,精华液比较粘稠,但不算很多。看包装上写了可以敷20-30分钟,不过我用下来觉得20分钟是极限了,再敷下去面膜纸就会发干了。

我觉得这款面膜还是比较温和的,不会有假白的情况,效果并不算突出。敷完后再上妆可以让妆容看起来更细腻服帖,脸上摸起来也软软的,很适合早晨或者上妆前使用。


【图3上:春雨粉色玫瑰黄金面膜】

主打功效:补水保湿、抗氧化抗衰老。

它是在黄春雨蜂蜜面膜的基础上再添加了玫瑰提取物成分,而且是蜂窝状24K黄金面膜纸。想试试把黄金贴在脸上的滋味吗?这款面膜就能满足你哦。

打开后就能闻到面膜的香味,虽然也有蜂蜜,但我觉得玫瑰味更浓,闻起来感觉很清新。仔细看会发觉上面真的布满了24K黄金啊,不过只有单面。面膜纸上的精华液不算厚重,属于比较水润的质地。

除了鼻子部位有点短,其他地方的裁剪都很贴合脸型。虽然包装上写了可以敷20-30分钟,但我觉得15分钟已经是极限了。因为质地比较清爽,拿下面膜后不用水清洗我觉得也是可以的。

我敷面膜前脸部的水分值是34%,敷完后变成了53%。这款面膜给我的感觉跟刚才那款黄春雨很相似,能温和地起到补水作用,都很适合用作晨间护肤面膜来使用。


【图3上:SNP燕窝补水面膜】

主打功效:补水保湿、修护滋养。

接下来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吴昕在小红书上推荐的这款燕窝面膜,她会在有重要活动的时候搭配另一款“网红”面膜JM Solution一起使用,等下也会给大家介绍哦。

这款面膜我的闺蜜也有跟我推荐过,还说新推出的那款黄金胶原蛋白面膜也很棒。先来说下它的成分,同样也是含有酒精和香精的。

除此之外还有燕窝提取物、积雪草和北美金缕梅等植物成分,都能起到很好的补水和舒缓抗氧化效果。

面膜纸厚度适中,精华液不算多,没什么香精的味道,我就是冲着燕窝补水的功效而买的。

敷了差不多10多分钟会觉得精华液差不多都被吸收进去了,滋润度对于夏秋季节来说正好,冬天可能有点不够。

这款是属于清爽型的补水面膜,不会觉得太厚重和黏腻,水分值上升幅度在23%左右,适合作为晨间面膜使用。


【图3下:SNP老虎图案抗皱面膜】

主打功效:抗皱修复。

面膜纸很厚较硬,上脸很服帖。味道类似于香水味,恰到好处又不会过分浓烈。这款的使用感我比较喜欢,效果也不错。

精华液不算粘稠,量有点少,基本上敷个10分钟就吸收的差不多了,洗掉之后觉得皮肤滑滑的,到了第二天,依旧感觉皮肤还是嫩嫩的滑滑的,抗皱效果其实很难看出来,毕竟抗皱是一个需要长期保养的过程。

相比之下这款老虎面膜是我用过的动物系列里面最喜欢的。


【图3下:SNP海豹图案保湿面膜】

主打功效:保湿补水。

面膜纸很厚也很硬,真的就像纸一样,海豹图案萌萌哒,上脸还算服帖。对这款面膜的期待很高,效果也算不错啦。

精华液不算粘稠,量也正好,基本上敷个15分钟就吸收充分了,当时洗掉之后觉得没啥很惊艳的效果,只觉得皮肤比以前嫩了点,到了第二天,会觉得皮肤还是水水的滑滑的,上妆也比之前服帖了,可见它的补水效果还是不错哒,持久度也很好。

唯一要吐槽的就是它的味道,有点奇怪,有种塑料味?不太好闻= =。


【图4上:SNP龙图案舒缓面膜】

主打功效:镇定舒缓。

面膜纸较薄,对于我的脸型来说是比较服帖的,精华液的量适中,不是那种满满一袋子的精华,粘稠度也正好,没什么香精的味道。

精华液并不能持续太长时间,15分钟左右就吸收彻底了。洗干净之后会觉得滋润度不算太好,脸上很紧绷,后续一定要涂好面霜保湿。舒缓的效果并没有体现出来,反而还有点闷痘的感觉,有点失望。一片价格大概在15元左右,同价位能买到其他更好的面膜,就不推荐啦。


【图4上:SNP熊猫图案美白面膜】

主打功效:美白提亮。

面膜纸较厚,味道不是很好闻,没什么香精和酒精味,倒是有种塑料的感觉……

面膜纸的吸收效果并不是很好,拿出来的时候大部分的精华液都留在了袋子里,需要自己手动涂到脸上,敷了差不多20分钟就吸收完全了,美白的效果确实有,但是需要长期坚持使用才能保持。

除了味道不是很喜欢,其他使用感都还不错。


【图4下:SNP京剧脸谱图案面膜】

主打功效:补水保湿、平衡水油。

贴面膜的时候我妈以为我贴了个孙悟空在脸上……哈哈哈。

味道很清淡,几乎可以忽略不计,精华液的量我觉得正好,贴个20分钟刚好够吸收干净,精华液的粘稠度一般,流动性还是比较强的,正好用来涂手上。

刚敷好的时候就觉得脸上变得很白嫩,软软弹弹的,到了第二天依旧是保持着这种状态,这款面膜的效果还是不错滴。


【图4下:美迪惠尔N.M.F针剂水库面膜】

主打功效:补水保湿、持久锁水、改善干纹。

蓝色N.M.F针剂水库是它家最出名的一款面膜,顺便提一下,美迪惠尔也可以叫做“可莱丝”。

看了成分我真的有被惊讶到,因为它里面含有超多氨基酸成分。海藻糖、神经酰胺、透明质酸等大家耳熟的保湿剂更是多到数不过来,使用前我是非常期待它的保湿效果的。

面膜纸厚度正好,非常服帖脸型,精华液也非常多,流动性强,从袋子里拿出来的时候都滴下来了,贴上脸特别舒服,味道也好闻。

我在敏感期用了也没有刺痛和泛红。官方说还有抗皱的效果,我没怎么感觉出来,毕竟靠一款面膜来抗老确实不太可能。

一片的价格很实惠,补水保湿+收敛毛孔的效果确实就像它宣传的功效一样突出,保湿补水效果真的超级棒,水分值竟然提高了33%。


【图5上:丽得姿蓝色针剂水库补水面膜】

主打功效:深层补水、锁水保湿、清爽控油。

大名鼎鼎的丽得姿面膜,而且价格特别划算,免税店经常有买一盒送一盒的活动。我买的是蓝色包装,里面含有超多抗氧化、保湿和美白成分,主打深层保湿补水功效。

打开后会闻到很清新的花香味,貌似是茉莉花的味道,很好闻。面膜纸非常薄,类似于纤维结构,精华液的量适中,属于比较粘稠的质地。

敷个20分钟我觉得差不多了,还会有很多残留的精华没有被吸收进去,全部拿来抹在手上,哈哈。

洗掉之后会觉得皮肤变得滑滑的,保湿补水效果超级棒,水分值上升了24%。皮肤看起来比之前细腻了很多,个人觉得还有点舒缓镇定的效果,整体给我的使用感非常舒服。


【图5上:悦诗风吟黑莓面膜】

主打功效:补水保湿、抗氧化、增加肌肤弹性。

她家的面膜种类特别多,而且每一款的包装都很好看,挑的我眼花缭乱每种都想尝试下。

打开后看到面膜是奶白色的,上面的精华液也是淡淡的白色,不过量不是很多,而且感觉面膜纸挺厚的,贴上脸倒是很服帖,大小也正好。

敷在脸上会闻到很淡的果香味,好像还夹杂了一丝丝奶香味,很好闻。可能是因为精华液不多的关系,贴个15分钟我觉得就是极限了。

拿下来后却又发觉面膜纸上还残留了很多精华,于是我就手动把它们都涂到脸上和手上,按摩一会再洗掉。洗的时候会觉得精华液变得粘粘的,洗完之后能感觉到脸上特别滑。

虽然对这款面膜并没有抱太大的好感,但使用下来觉得保湿补水效果还不错,敷在脸上蛮酥糊的,很适合追求性价比的学生党们。


【图5下:自然乐园橙子面膜】

主打功效:美白提亮、改善肌肤暗沉。

自然乐园有好多水果和植物面膜,这款是橙子封面,蕴含橙子和维C精华。纸面膜,没有粘稠的精华液,质地就像面膜纸里浸满了化妆水,也没有什么味道,滋润度一般,美白效果也不算突出,毕竟价格真的很便宜,也不能指望它有鬼斧神工的效果啦,总体来说这是一款适合夏天用的面膜,冰冰凉凉的很舒服。


【图5下:自然乐园玫瑰面膜】

主打功效:紧致肌肤、保湿补水。

虽然是纸面膜,但是精华液很多很粘稠,纸质略有一点点硬,敷在脸上感觉面膜比较薄,裁剪得有点大了(也可能是我脸小,嘿嘿嘿),味道是很淡的玫瑰味。

大约敷个20分钟就能够吸收彻底啦,虽然还多下来很多精华液,可以用来涂手和脖子。我觉得它的补水效果非常好,洗完脸就能感觉到皮肤很光滑,摸起来软软滑滑的特别舒服,敏感肌应该也适用。

个人觉得自然乐园家的面膜是越做越好了,前几年买的感觉面膜质感很粗糙,效果也一般,现在明显感觉到了他的改进,而且包装也设计得很好看,性价比很高呢,学生党们上吧。


【图6上:Dr.jart+蒂佳婷Vital Hydra Solution蓝色药丸面膜】

主打功效:深层补水、保湿锁水。

Dr.Jart+是韩国的药妆品牌,我也是第一次尝试她家的产品,就选择了这款最热门的蓝色药丸面膜,主打深层补水作用。

这款面膜范冰冰有吐槽过,以至于我用之前还有点怕怕的,但用完之后我只想说:“还不错哦!”

打开后会发现面膜纸偏硬,厚度适中,裁剪大小很贴合脸型,也没什么香精味。而且它的成分也很不错,光果甘草根提取物、紫苏叶提取物、水解透明质酸等各种美白保湿成分都有。

我贴了20多分钟还是觉得很滋润,可能面膜的渗透性和吸收效果不算很好,拿下来之后还有很多残留的精华可以涂脖子和手。

洗掉脸上多余的精华后,一开始没什么太大的感觉,过了一段时间依旧觉得脸上水水的,而且摸起来特别软,真的觉得它的使用感很酥糊。不过它的性价比却不是最高的,毕竟还有其它更好用也更平价的保湿面膜。


【图6上:Dr.jart+蒂佳婷Porecting Solution灰色药丸面膜】

主打功效:清洁毛孔多余角质、油脂、净化毛孔。

Dr.Jart+是韩国的药妆品牌,之前分享过她家的蓝色药丸深层补水面膜,今天来讲讲这款灰+白色药丸,主打清洁收缩毛孔作用。

打开包装会看到面膜纸是纯黑色的,上面有一层保护膜也是黑色的,使用的时候要注意千万别搞错了正反面。洁面后,先将更厚更黑的面膜纸贴在脸上,然后拿下保护膜就可以啦。

之后会发生非常神奇的反应,面膜上面就像洒满了跳跳糖一样,一直在啵啵啵的冒泡泡,还能听到轻微的声音。

据说是脸上越脏泡泡也就越多,我觉得我脸上的泡泡主要集中在额头和脸颊,鼻翼附近不是很多。

使用期间面膜纸一直都很服帖,我差不多敷了20分钟,期间一直不断有泡泡在冒出来,过了20分钟后泡泡逐渐减少了,我就把面膜拿下来啦。

脸上还会残留一些细小的泡泡,用清水冲洗干净就可以了。洗完脸后确实能感觉到脸部很干净,不会有黏腻厚重的感觉,污垢和油脂真的少了很多,效果虽然不会像涂抹式清洁面膜那么明显,但已经很不错了,总体来说是一款非常有趣味性的面膜。


【图6下:JM Solution水光蜂蜜面膜】

主打功效:补水保湿、紧致活颜、抗菌滋养。

它的主打成分是亚马逊的绿蜂胶,里面含有氨基酸、维他命等天然物质。再加上多肽和青霉素蜂胶,可以看出这款面膜的功效是补水保湿和紧致滋养。

也许是因为加入了蜂胶成分,所以精华液是淡黄色的,面膜纸厚度适中,跟脸部的贴合度也正好,敷在脸上还能闻到非常淡的香精味。

看网上的评论说袋子里的精华液特别多,而我实际用下来却觉得一般,整体给我的感觉比较清爽,不会有很粘很厚重的感觉。

使用前我脸部的水分值是36%,使用后达到了56%,敷完后是能感觉到大部分的精华液都被皮肤吸收进去了,脸上不会有假滑的感觉,保湿效果还不错。


【图6下:JM Solution玻尿酸黄金蚕丝面膜】

主打功效:美白嫩肤、补水保湿、抗皱。

这款面膜里面含有高浓度蛋白精华、莲花根提取物和精粹石榴水精华,主打的功效是美白提亮、补水保湿和抗皱,还是很全能的。

打开袋子我就震惊了,面膜纸怎么会这么厚?这就是我用过最厚的面膜了……没有之一,而且看起来有点黄黄的。

敷在脸上的时候更是让我很无语,或许是添加了蚕丝的关系,上面的精华液仿佛就像拉丝的芝士一样粘稠,几乎没有任何流动性。

我大概敷了20分钟,期间就感觉脸上像糊了一层厚厚的胶水一样密不透风,使用感不是很舒服,还好没有什么香精味。

把面膜拿下来后,冲洗的时候也很不方便,因为真的太粘稠了,使用前后我脸上的水分值上升了14%,补水效果一般般。

但等我冲洗干净后,还是能看出皮肤变嫩了不少,脸上仿佛自带柔焦功能一样,毛孔都隐形了,皮肤变得超级好,看在它效果不错的份上,也就不计较它胶水般的使用感啦。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