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Doll

护肤 | 美妆 | 穿搭 | 美食 | 旅行 | 家居

© PanaDoll
Powered by LOFTER

#Rohto#

#PanaDollの护肤#

 

乐敦CC美白精华~

种草这款精华很久啦,一支只有20ml特别小,我索性就买了两支,而且也不贵,也就100多元的价格,比小灯泡便宜多啦。

这款精华主打的美白成分是高浓缩维生素C和维C衍生物,是一种非常安全天然的美白成分,由于维C是一种遇光后很容易分解的成分,最好是晚上使用,白天用完后也要做好防晒。

挤出来后能闻到很淡的柑橘味,涂抹开之后就变成了苦橙味,我觉得不算好闻,我妈说这味道很像汽油,囧……可能因为它质地太油了的关系。

本来我以为它的使用感会很清爽,没想到精华液实际上非常油润,我是准备夏天用的,还担心会不会闷痘,用过后才知道是我多虑了,因为每次只需要使用4-5滴就足够了,为了避免色差,我还会在脖子上也涂抹一些。

第一次用还是觉得有点刺激的,因为它的VC浓度很高,我只在晚上使用,涂抹开之后就能发现它的渗透性很好,一下子就被皮肤吸收进去了,一点都不会浮油。

然后就会感觉到皮肤变得非常光滑,还有点紧致感,摸起来滑滑的。最让我神奇的是它的祛痘和祛闭口效果,简直太神了,第一次用下巴上的闭口就消了大半,生理期发出来的痘痘也瘪了下去。

这是因为VC也是酸性的,有点类似于果酸的效果,确实能祛痘祛闭口。

美白提亮效果我觉得也很不错,如此亲民的价格,既能美白又能祛痘祛闭口,简直太棒了!我已经打算跟它相亲相爱一辈子了!

不过它的保湿成分并不多,偏干皮单用可能会觉得拔干,建议后续再使用一下保湿乳液或者面霜。

评论(12)
热度(88)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