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Doll

护肤 | 美妆 | 穿搭 | 美食 | 旅行 | 家居

© PanaDoll
Powered by LOFTER

#Alpha Hydrox#

#PanaDollの护肤#


12%果酸身体乳~

这款身体乳含有12%的果酸成分,对于鸡皮肤会有改善效果,但我买来却是为了美白,因为果酸的美白效果也很好,能够将皮肤上老化的角质层都脱落,让皮肤重现嫩白。

使用起来会觉得有点不方便,因为它没有按压泵头,要自己倒出来。而身体乳的质地比较厚重,没有任何流动性,要很用力才能倒出来,建议大家配个泵头使用。

身体乳是纯白色乳霜质地,就像绵羊油一样,几乎闻不到任何味道。一开始我还担心会不会太厚重,因为我是买来准备夏天全身美白使用的。

涂到身上后才发觉我的担心完全是多余的,因为它超级好推开,轻轻一抹就能被皮肤吸收进去,而且一点都不会觉得油腻,也不会泛油光,涂完之后就是哑光感觉的。

第一次给身体刷酸会觉得有点热热的感觉,之后就一点刺激感都没有啦,使用感非常棒,美白效果我觉得肉眼可见,尤其是脚上,之前穿凉鞋被晒黑了好多,用了它之后真的能白回来,开心~

而且对过厚的角质层和粗糙的鸡皮肤也很有效,用了没几次就能感觉到皮肤更加光滑了。

评论
热度(97)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