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Doll

护肤 | 美妆 | 穿搭 | 美食 | 旅行 | 家居

© PanaDoll
Powered by LOFTER

#L’oreal#

#PanaDollの护肤#

 

欧莱雅青春密码酵素精华肌底液~

身边有朋友是蔡徐坤的粉丝,给我安利了这款“小黑瓶”肌底液,正好年中大促有活动,而且还是施华洛世奇限量版,我也就耐不住安利入手啦。

拿到手后发觉它的颜值真的很高,瓶口处镶满了水晶,看起来特别有质感。主打的是美白祛斑的酵母发酵物,还有透明质酸、水解大豆蛋白等保湿剂,再加上抗氧化成分腺苷,可以说是一款很全能的精华液了。

采用的是滴管设计,在用完化妆水后、乳液前使用,能帮助后续护肤品更好地被吸收。肌底液其实是精华的一种,可以先用肌底液,后用普通精华,如果本身皮肤没有太大问题,也可以把肌底液当做普通精华来使用。

挤出来是淡淡的乳白色液体,看起来会觉得很水润、流动性很强,其实是带有一定的粘稠度的。涂抹开之后会觉得吸收非常快,水水的很清爽,一点都没有油腻感。锁水效果也很棒,而且用完之后能感觉到皮肤变得很软,摸起来很顺滑,特别适合夏天使用。

评论(2)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