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Doll

护肤 | 美妆 | 穿搭 | 美食 | 旅行 | 家居

© PanaDoll
Powered by LOFTER

枸杞岛自由行攻略

2016年8月底,一个人独自去了枸杞岛旅行。

从第一次听说枸杞岛到真正踏上这段旅程,期间不超过1个月。炎炎夏日,正在考虑去海边放松下的时候,闺蜜给我推荐了枸杞岛,我当时第一反应是在哪个国家?机票贵不贵?然而当自己查了才发现原来这座美丽的岛屿就在中国浙江一带!计划这段行程的时候,最让我头疼的就是买船票,除了坐船没有其他方式能上岛,尤其是夏季旺期,就算代购加钱也不一定能买到周末的票,无奈我选择了工作日前往。

清晨6点多从家里出发前往南浦客运站乘坐大巴前往沈家湾码头,再乘坐轮渡船,最终在下午1点多到达枸杞岛干斜码头,历时六个多小时。

上岛的那一刻是兴奋的,因为那湛蓝的大海,因为那微腥的海风,因为那远离喧嚣的宁谧,因为那璀璨的星空……真正接触了岛上的居民才发现原来这里近几年已经被商业化的有些过了,但这依旧不会影响到这座梦幻的小岛带给我的别样体会。

匆匆2天的行程足够游览岛上的景点,回程的时候觉得非常意犹未尽,才意识到2天真的太短了,有机会的话可以停留一周的时间,尽情体会渔家乐的闲散生活。

评论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