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Doll

护肤 | 美妆 | 穿搭 | 美食 | 旅行 | 家居

© PanaDoll
Powered by LOFTER

#MAC#

#PanaDollの彩妆#


魅可哑光口红#RubyWoo~

已经有两个朋友送我RubyWoo了,我自己也买过一支,绝对算是热门色无疑了。

说实话一开始看到这个颜色我并没有很喜欢,因为它很挑肤色,只有冷白皮涂才会好看,黄皮涂了是会有一点荧光感的,简言之就是有点土,囧。

官方说的是正红色,但我觉得无论怎么涂都不是正红啊,而是带着蓝调的玫红色,无论薄涂还是厚涂都是这效果。

显色度很好,因为是哑光质地,刚上嘴我就觉得有点干了,但卸妆倒是很容易,不会留下染唇的痕迹。

评论(3)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