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Doll

护肤 | 美妆 | 穿搭 | 美食 | 旅行 | 家居

© PanaDoll
Powered by LOFTER

#Colourpop#

#PanaDollの彩妆#


可乐泡唇釉#Arriba~

我真的种草这支唇釉很久很久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这么便宜的一支唇釉我竟然拖了一年才入手……

虽然价格就只有50rmb左右,但我觉得它的外壳质量和做工还是不错的。看网上的试色我会觉得这是一支非常正的大红色,但实际拿到手后还是觉得颜色是因人而异的。

质感很微妙,刚涂上去是那种很滋润、有点光泽感的效果,大概等个1分钟就会慢慢变哑光了,哑光之后也不会觉得特别干,而且还能避免喝水沾杯的问题。

颜色的话我觉得是偏暖调的辣椒红,晚上看可能会再深一点,而且有点显唇纹。以前涂过的口红都只会显皮肤白,Arriba是我唯一用过能显牙白的口红!

全涂真的气场全开,可惜不太日常,红得太夸张了,日常使用的话画咬唇妆就可以啦~

评论(1)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