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Doll

护肤 | 美妆 | 穿搭 | 美食 | 旅行 | 家居

© PanaDoll
Powered by LOFTER

资生堂新透白 VS 雅诗兰黛红石榴

谁的去黄提亮效果更好?

#PanaDollの护肤#


大家都知道资生堂新透白系列的美白提亮效果很好,而雅诗兰黛红石榴系列主打的也是去黄提亮,两个系列的价格都不便宜,那么到底谁更值得入手呢?正好前段时间用完了这两个系列,可以来写个测评。

先说下它们的适用肤质,我觉得都比较适合偏干性的肤质使用,新透白可以在春夏季节用,而红石榴可以放在秋冬使用,它们对于使用年龄都没有太大的限制,各个年龄段都可以使用。

现在就给大家分别介绍下我用过的几款产品,可以单用也可以选择一整套。


首先来说说颜值超级高的资生堂新透白系列,满满的少女心都融化在这樱花粉中啦🌸。

【资深堂新透白化妆水】

蕴含樱花提取物和许三多家的王牌美白成分4MSK,能够瓦解黑色素、击退斑点、还你透亮肌肤。

新透白系列的颜值炒鸡高!化妆水是透明液体,有一点点粘稠度,不确定是不是有酒精,好像闻到了酒精味?除此之外还有非常好闻的花香,不浓郁,恰到好处。

用化妆棉擦拭肌肤,能明显感觉到滋润度棒棒哒,吸收速度较慢,夏天用还是有一点粘稠啦,之后不涂其他东西都行,冬天用就感觉特别滋润。

一整个冬天用到现在都没有变黑已经很满意啦,毕竟美白是个很长期的过程嘛,总体来说使用感很喜欢~


【资生堂新透白乳液】

蕴含樱花PRO提取物,主打美白提亮祛斑功效。

白色乳液状,质地偏轻薄,流动性较强,跟化妆水一样都是按压式设计,一挤出来就能闻到清新的花香味,许三多家的护肤品貌似都是这个味道,沁人心脾呀~

延展性不错,挤一点点就能涂抹到全脸,吸收也很快,乳液质地很适合夏天使用,滋润度也够啦,冬天可能hold不住。我会配合化妆水一起使用,美白效果是有的。


【新透白美白精华】

图上的是老版银色包装,现在已经都换成粉色啦。

精华液是白色乳液状,质地稀薄流动性强,味道很清新。一天一次用了大概一个月,没觉得有很明显的美白或提亮(可能因为我本身比较白,不容易看出来),但至少没有晒黑和长新的晒斑。

因为我没有痘印,不知道淡化痘印的效果有没有,但我觉得整体的提亮效果还是不错哒。用的时候觉得略有点硅感,吸收很快,混干皮的我觉得夏天用着滋润度正好,使用感挺不错哒。


说完了资生堂新透白,再来说说雅诗兰黛的红石榴系列。

【红石榴化妆水滋润型】

主打功效:排浊润养,鲜活好气色。

新升级革命性护肤理念,先排浊后润养,净透,水亮,红润,直达年轻。融入红石榴果莓复合精粹,轻薄质地的明星红石榴水,一拭水滑如丝渗透,专为暗沉肌肤定制。

无色透明,质地偏厚重粘稠,味道很甜蜜好闻,酒精味淡,蕴含酵母提取物,滋润保湿度佳,除此之外还添加了石榴、积雪草等美白抗氧化物,可以说是非常全能了。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化妆棉擦拭过后上面确实有点黄黄的,肤色略有提亮,坚持使用真的会有效果。

这款是滋润型哒,建议偏油皮选择清爽型哦。


【红石榴日霜】

乳白色面霜,质地偏厚重的,比同系列的晚霜稍微轻薄一些,夏天用着会觉得略油,秋冬季节正好,跟晚霜的区别在于油膜感不会这么重,吸收较快。

这个系列主打祛黄功效,个人觉得是有效果的,坚持使用会让气色变得白净。

香味是红石榴系列特有的果香气,很清新好闻,早上打开它就会有种沁人心脾的感觉,而且我觉得它还有醒肤的作用哦,整体的使用感不错,很喜欢。


【红石榴晚霜】

膏体看起来很厚重,呈淡黄色,建议大家夏天就别拿出来了,免得涂得油光满面。

秋冬干燥的季节就很适合啦,滋润度棒棒哒,很润,涂上脸就像形成了一层油膜一样,修护非常能力强。味道也是这个系列特有的清新果香味。

要是熬夜的话,每天睡前厚厚的涂上一层,保证你第二天起来皮肤就像喝饱了水一样,算是一款效果不错的急救面霜,比同系列的日霜效果更赞。


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啦,总体来说,我觉得这两套产品的使用感和效果都不错,而且价位也差不多。

资生堂新透白更适合春夏季节使用,而雅诗兰黛则更适合秋冬季节。除了去黄提亮和美白效果,它们的滋润度也都很好,更推荐偏干性肌肤使用。

评论(2)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