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Doll

护肤 | 美妆 | 穿搭 | 美食 | 旅行 | 家居

© PanaDoll
Powered by LOFTER

#JM Solution#

#PanaDollの护肤#


玻尿酸黄金蚕丝面膜~

这款面膜里面含有高浓度蛋白精华、莲花根提取物和精粹石榴水精华,主打的功效是美白提亮、补水保湿和抗皱,还是很全能的。

打开袋子我就震惊了,面膜纸怎么会这么厚?这就是我用过最厚的面膜了……没有之一,而且看起来有点黄黄的。

敷在脸上的时候更是让我很无语,或许是添加了蚕丝的关系,上面的精华液仿佛就像拉丝的芝士一样粘稠,几乎没有任何流动性。

我大概敷了20分钟,期间就感觉脸上像糊了一层厚厚的胶水一样密不透风,使用感不是很舒服,还好没有什么香精味。

把面膜拿下来后,冲洗的时候也很不方便,因为真的太粘稠了,使用前后我脸上的水分值上升了14%,补水力度适中。

但等我冲洗干净后,还是能看出皮肤变嫩了不少,脸上仿佛自带柔焦功能一样,毛孔都隐形了,皮肤变得超级好,看在它效果不错的份上,也就不计较它胶水般的使用感啦。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