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Doll

护肤 | 美妆 | 穿搭 | 美食 | 旅行 | 家居

© PanaDoll
Powered by LOFTER

#Jamieson#

#PanaDollの内服#


健美生维生素C咀嚼片~

Jamieson来自加拿大,成立于1922年,比我外婆的年龄还要大,不光是世界第一的维生素品牌,还是世界三大营养保健品企业之一,能发展到这个份上,除了优秀我都不知道还能用什么词来形容它,哈哈。

因为维生素C极易氧化的特性,瓶子用的是避光的棕色瓶子,瓶口也有做过密封处理。我有一次因为开封太久没吃完,结果想起来的时候就发觉咀嚼片已经变色氧化了,所以一定要放在阴凉干燥处,潮湿的环境还可以自己贴一层保鲜膜储存。

中国营养学会给出的建议是成人每天摄取的VC含量为100mg,而欧美的建议则是1000mg,至今都没有一个准确的定论。这款咀嚼片正好折中,每片含量在500mg,另外还有7mg的混合植物营养素。

维生素C可以说是非常天然的抗氧化剂了,不但能抑制体内的黑色素生成,还能对抗自由基、促进胶原蛋白生成。我们身体里的VC充足了,抵抗力自然就能增强啦。

咀嚼片是圆圆的一颗,仔细看上面还有橙色的果肉。还好它是咀嚼着吃的,简直是我这种害怕吞药星人的福音,哈哈。我一直都很喜欢吃这种酸酸甜甜的橘子味道,与其说是保健品,不如说是糖果,哈哈。

不过VC是不能过量服用的,过量的话不仅起不到美白健体的效果,反而还会产生结石等副作用,所以我觉得一天吃一粒就足够啦。

评论(3)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