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Doll

护肤 | 美妆 | 穿搭 | 美食 | 旅行 | 家居

© PanaDoll
Powered by LOFTER

#freezeframe#

#PanaDollの护肤#


生物多肽赋活眼霜~

freezeframe的眼霜我真的种草了很久!当初知道它是因为看了其他美妆博主的推荐。freezeframe来自澳洲,品牌给我的感觉一直很低调,但成分和功效却一点都不低调。

最核心的成分就是抗氧化效果一级棒的多肽分子,含量最高的是生物八胜肽,就是靠它来抵御皱纹和细纹的,另外还有促进血液循环、起到消除水肿的作用。

鸭嘴式设计用多少就自己挤多少,挤出来之后就没办法再弄回去啦,避免了罐装容易氧化、滋生细菌的烦恼。挤出来的眼霜是无色透明的,质地看起来很清澈,有点像gel啫喱。

第一次用的时候真的有惊讶到,因为刚涂抹开就会有种微热感,就好像把眼周皮肤给拉紧了一样,好神奇!清爽的质感很容易就能被皮肤吸收进去,对眼部水肿和眼袋也会有一定的效果。

滋润度我觉得适中,一年四季都适用,推荐给不喜欢厚重黏腻感觉的小仙女们。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