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Doll

护肤 | 美妆 | 穿搭 | 美食 | 旅行 | 家居

© PanaDoll
Powered by LOFTER

#Nature's Way#

#PanaDollの内服#


澳萃维纤维软糖~

全世界其实有两个Nature's Way,一个在澳洲,就是我要分享的这个牌子,中文名叫“澳萃维”属于澳洲第三大保健品公司Pharmacare旗下。另一个在美国,同样也是个保健品品牌,中文叫“然萃维”,只不过这两家公司没有任何联系,大家不要混淆啦。

因为里面没有需要避光的成分,所以包装用的是最简洁的透明瓶子,平时储存在阴凉干燥的地方就可以啦。千万不要放在阳光下,不然软糖们很可能会融化粘在一起。

里面的软糖都是不同颜色的,捏上去软软的,看起来就让人觉得好想吃一颗啊。口感跟QQ糖很像,都是微甜的的水果味,吃起来会觉得很有嚼劲不粘牙,而且吃了一颗之后真的很想再吃第二颗、第三颗……哈哈,就像零食一样。

看品牌logo就能发现,上面是一颗绿色大树,这是因为Nature's Way的成分采用的都是草本萃取物和配方,没有激素、泻药这些添加剂,参照的是澳洲TGA药品认证,所以我吃起来也很放心。

这款软糖用的是从覆盆子、蔓越莓、草莓、鲜桃中提取的高纯度营养纤维,能帮助肠道蠕动、促进新陈代谢、改善便秘,最终达到健康体态的效果。

坚持服用的话还会发现面色也会更红润健康,这是因为体内的毒素都被排出来了,脸色自然也就看起来更加有光彩啦。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