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Doll

护肤 | 美妆 | 穿搭 | 美食 | 旅行 | 家居

© PanaDoll
Powered by LOFTER

#Bb Laboratories#

#PanaDollの护肤#


胎盘素面部按摩膏~

Bb Laboratories这个来自日本的品牌产品虽然不多,但从面膜到按摩膏无一例外都销量猛增,那么它到底好不好用呢?我特地入手了胎盘素面部按摩膏,来给大家做个测评。

按摩膏的容量是300g,沉甸甸的一罐拿在手上会觉得非常超值。包装是纯白色的,看起来非常“性冷淡”,有种日式简约feel~敞开式的开口也很方便挖取,为了避免细菌和氧化,建议用个小勺子挖取哦,用完也要及时盖紧盖子。

里面的按摩膏是淡淡的肉粉色,啫喱凝胶状,看起来特别治愈,感觉我的少女心都融化在里面了,哈哈。我觉得它没什么浓重的香精味,味道非常清淡,几乎可以忽略。

按摩膏里添加了胎盘素原液、牛油果、薰衣草等植物精华、透明质酸、维生素E等成分。在温和去除角质的同时,这些营养成分还能帮助细致毛孔、提亮肤色、让皮肤重现嫩滑,包括敏感肌在内的任何肤质都可以使用。

洁面、使用完化妆水后使用,按摩5-10分钟就可以啦。涂抹在脸上会觉得润润的很好推开,按摩膏的质地恰到好处不会滴下来。按摩几分钟后能感觉到凝胶慢慢浮出来油脂,就好像在擦精油一样顺滑,不会越摸越干,反而会觉得它越发油润了。

我大概按摩了5分钟后用温水洗掉了,干皮可以更久一些。洗的时候会觉得略有油膜感,仿佛形成了一层锁水保护膜一样。

洗完后刚才形成的油润感就没有啦,真的能觉得毛孔细腻了很多,而且皮肤摸起来软软滑滑的,后续用精华和面霜的时候能明显感觉到更加容易吸收了。基本上我期待的功效它都实现啦,灰常满意!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