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Doll

护肤 | 美妆 | 穿搭 | 美食 | 旅行 | 家居

© PanaDoll
Powered by LOFTER

#YOSEIDO#

#PanaDollの护肤#


养生堂桦树汁补水面膜~

偶像练习生蔡徐坤代言的面膜,里面的保湿成分是透明质酸,让我特别惊讶的是竟然没有水!而是用天然白桦树汁代替了水。

还有一种很好的保湿剂叫卵磷脂,就是黛珂小紫瓶里的主打成分,它的亲肤渗透能力特别强。另外还要提一下,它不含有任何的香料和酒精,是一款非常天然的补水面膜。

一片面膜是24ml,分量还是很充足哒。打开后会发现面膜纸非常薄,是纤维质地的,有一定的韧性所以不用担心会撕破。没有什么特殊的香味,我觉得它的裁剪很贴合脸型,大小正好。

看包装上写着产地是日本哦,可以敷大约10-15分钟。我觉得袋子里精华液的量适中,不多不少,而且基本上都在面膜上了,拿出来的时候袋子里残留的精华并不多,可以拿来涂手和脖子。

精华液的质地不算很粘稠,我敷了15分钟觉得差不多可以了,这时候就可以把面膜拿下来啦,再用双手给脸部轻轻做个按摩,让脸上残留的精华液被皮肤彻底吸收进去。

我觉得这款面膜的使用感真的很舒服,因为不含香精和酒精,敷在脸上的时候会觉得超级温和。除了保湿补水的效果很突出以外,我觉得它还有一定的舒缓镇定作用,个人非常喜欢,我们坤坤代言的面膜真的很棒哦~哈哈。

评论(1)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