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Doll

护肤 | 美妆 | 穿搭 | 美食 | 旅行 | 家居

© PanaDoll
Powered by LOFTER

#Anna Sui#

#PanaDollの香水#


安娜苏筑梦天马独角兽香水~

前调:红柚,粉红胡椒,黑醋栗

中调:紫罗兰,橙花,兰花,覆盆子果糖

尾调:柏树,雪松

买这款香水纯属巧合,因为它刚出来的时候就很火,但却没有很截我,没想到现在却越看越喜欢,而我今年已经买了3瓶香水了,全都是50ml的大容量装,所以这次就只买了5ml。

一直觉得香水瓶放在阳光下是最美的,所以我为了拍这组照片整整等了两个礼拜,因为上海前段时间一直都是阴雨连绵,好不容易等到了一个放晴的周末,赶快拍拍拍,哈哈。

小小的一个香水瓶看起来真的超级Q超级可爱的!跟大瓶的不同之处在于,大瓶可以喷,小瓶就只能拔开盖子涂抹着使用了。

顶部金灿灿的独角兽都是一样的,总有那么些产品让人想买椟还珠,独角兽香水就是其中之一,哈哈,当然并不是说它的香味不好闻,怪只怪瓶子过分美丽。

包装上写着“EDT”,属于淡香水的分类,不过我倒是觉得香味非常浓郁,维持一整天都ok。

看香调就能发现这是一款花香调的香水,我个人觉得紫罗兰和兰花的味道会更浓重一些。整体给我的感觉不算很街香,还是比较有特点的,值得入手~

适合的年龄层也比较广,少女or轻熟龄都适用。

评论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