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Doll

护肤 | 美妆 | 穿搭 | 美食 | 旅行 | 家居

© PanaDoll
Powered by LOFTER

#URIAGE#

#PanaDollの护肤#


依泉舒缓修复霜~

包装特别有质感,我还是第一次使用这种铝管护肤品呢,就连挤出来的面霜质地都有点像牙膏,哈哈。它有两种用法,我就分开介绍啦~


【敏感受损肌肤】

在众多的护肤成分当中,维他命原B5是一种公认的“修复小能手”。维他命原B5又叫泛醇,用了它之后,不但能增加皮肤中透明质酸的含量、起到保湿补水的效果,还能预防过敏、炎症等常见皮肤问题,修复受损的皮肤组织。

对敏感肌来说,家里常备一款含有泛醇的面霜能对抗突如其来的过敏问题,除了泛醇,里面还有活泉水、铜、锌、透明质酸等物质,成分很精简,不会给皮肤更多的负担。

要是过敏了就厚敷一层,不管是换季过敏、还是爆痘烂脸、破口擦伤都能用,要是宝宝的屁股因为裹尿布而发红,也是可以擦的,我比较喜欢厚敷在痘印上,因为积雪草有修复、去痘印的效果。

刚涂上会有些油膜感,但不至于闷痘,就好像把肌肤给包裹了起来,不仅能抵御外界污染、还能让皮肤在里面自己修复。


【普通健康肌肤】

健康肌肤则把它当作普通的保湿霜来使用,薄涂就可以啦~滋润度当然没话说,只需要涂一点点就能感觉到它的补水效果很强大,干皮大冬天用也能hold住。为了不闷出闭口,油皮可以用量少一些。

薄涂给我的感觉非常清爽,不会有油光满面的问题,仔细看会发觉有很轻微的润色提亮效果,擦完它就不需要再用其它的隔离霜啦,靠它就能抵御外界的刺激。

评论
热度(49)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