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Doll

护肤 | 美妆 | 穿搭 | 美食 | 旅行 | 家居

© PanaDoll
Powered by LOFTER

#PanaDollの护肤#

随着夏天的到来,也意味着油脂分泌更加旺盛、水油不平衡,一不小心就会出现“满脸油光”的尴尬状况。😅

明明是个小仙女,却变成了油腻大妈……想想就心塞……💔

有什么调理水油平衡的好物吗?

PanaDoll今天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些适合夏季使用的清爽型化妆水,告别“中年油腻少女”称号就靠它们啦~😄


【图2:Dr.wu杏仁酸亮白化妆水】

适合肤质:中性、偏油性、油性肌肤。

主打功效:美白、褪去肌肤瑕疵、让肌肤焕白重现。

这款化妆水是无色透明的,几乎没有粘稠度,就像水一样,好像有一点点酒精味?用化妆棉擦拭后觉得很清爽,适合夏天使用。

官方号称它具有美白、褪去肌肤瑕疵、让肌肤焕白重现这些功效,不过我用的时候并没有觉得效果很明显,可能用的是30ml容量比较小的关系,整体给我的感觉非常清爽。


【图3:城野医生毛孔细致化妆水】

适合肤质:任何肤质,尤其适合油性、毛孔粗大肌肤。

主打功效:收敛毛孔,光滑肌肤,去黑头粉刺。

味道就像是添加了橙子味的薄荷水一样,蕴含了薄荷叶、青瓜素、芦荟精华等七种植物提取物。

化妆水的流动性很强,涂上脸会觉得略有一点黏稠度,吸收较快,清凉感十足,并且持续时间长,真是太适合夏天使用了,仿佛就像在擦six god一样,哈哈哈……

用化妆棉湿敷效果更佳,大概3分钟左右取下,能明显感觉到毛孔小了,由于毛孔大小是个很难改变的现实,坚持使用才会效果更棒哦。


【图4:珂润保湿浸润化妆水】

适合肤质:任何肤质,尤其是敏感肌。

主打功效:补水,保湿,爽肤。这个系列分了三种类型:Ⅰ(清爽)、Ⅱ(标准)、Ⅲ(滋润)

蕴含蓝桉叶提取物等润肤成分,能帮助渗透至角质层,改善皮肤粗糙,保持细嫩柔滑。

化妆水是无色无味的透明液体,不太粘稠,流动性强,保湿滋润效果较好,总体效果并不算突出,没有她家的敏感皮面霜这么棒。

建议偏干皮选择滋润型,偏油皮选择清爽型,总体来说更适合年轻肌肤使用哦。


【图5:SK2清莹露】

适合肤质:任何肤质,尤其适合油性肌肤。

主打功效:软化老旧角质,肌肤光滑细嫩。

蕴含苹果酸、水杨酸、透明质酸等多种柔肤酸且不含酒精,帮助淡化含有黑色素的老化角质残留,提升肌肤更好的吸收其他保养品,令肌肤光滑细嫩。

水状质地,无黏稠度,流动性很强,也没什么味道,可以用在神仙水之前,起到二次清洁的作用,补水保湿等功能性不算很强,搭配神仙水一起使用较好,单用的话感觉不太实用。


【图6:SK2神仙水】

适合肤质:任何肤质,尤其适合油性肌肤。

主打功效:改善肌肤自然生理状态,奠基后续产品功效。

每瓶神仙水都含有90%以上PITERA,属于天然发酵而成,补充水分,平衡水油PH值,光滑肌肤,帮助透亮,舒缓晒后肌肤……所有你想得到想不到的功效他都有!

水状质地,无黏稠度,流动性很强,口水味= =、用在化妆水后,乳液前,千万不要搞错顺序哦,以免影响效果。可以搭配SK2清莹露使用,用化妆棉擦拭并啪啪啪轻拍至吸收,才用了没几次就能明显感觉到皮肤变得通透了,还被人夸皮肤好,嘿嘿嘿,高兴的简直要上天!


【图7:科颜氏金盏花爽肤水】

适合肤质:中性、偏油性、油性肌肤。

主打功效:舒缓和清洁肌肤油脂、祛痘、收缩毛孔。

这款不含酒精的爽肤水中添加了天然金盏花成分,而且肉眼可见满满一大瓶都是,能帮助舒缓和清洁肌肤油脂所带来的困扰,尤其是受青春痘困扰的小仙女们哦。

味道闻着很像加多宝凉茶,水状质地,无黏稠度,偏干皮的我感觉夏天用着并没有很明显的控油调理效果,祛痘印、收缩毛孔和保湿滋润度也不算突出,但做水膜湿敷非常舒服,清清凉凉的很适合夏天使用。


【图8:悦木之源灵芝焕能精华水(菌菇水)】

适用肤质:任何肤质。

主打功效:舒缓修护、消炎祛痘和闭口。

大名鼎鼎的菌菇水我终于入手啦。成分包含灵芝,具有自愈能力;沙棘果,富含卓效抗氧化元素;维生素C和维生素E可修护灼伤与日光侵害。

因为我的肤质不怎么会长痘,倒是时不时会长一些闭口,看了分享说菌菇水去闭口的能力很强大,所以准备用来消灭我的闭口。

化妆水的质地非常清爽,味道也很清新好闻,夏天用起来特别舒服。


【图9:娇韵诗基础清洁系列温和化妆水(黄水)】

适用肤质:任何肤质。

主打功效:清新爽肤、镇定肌肤、收敛毛孔并保持皮肤pH值的平衡。

最近尝试了很多从来没用过的品牌,比如娇韵诗,这款黄水是她家的口碑产品,适和干性或中性皮肤。我朋友用了说不喜欢,但我还是决定试一下。用过之后发觉并没有很适合干皮哦,反而对于中性、偏油皮的效果会更好。

不含酒精所以敏感肌也适用,蕴含多种植物萃取精华,能起到清新爽肤和软化皮肤的作用,并保持皮肤pH值的平衡。

这款水的使用感比较微妙,给我的感觉跟其他化妆水都不一样,略微有点粉感,但仔细一看却又发现水里面并没有颗粒和沉淀物,用前也不需要摇匀。

我本来没有抱很大的好感,但第一次用就有点被它的效果惊艳到了。滋润度适中,不会有黏腻的感觉,配合化妆棉擦拭在脸上的时候,会觉得角质层被慢慢软化了,对调节皮肤的水油平衡很有效。

刚开始用的时候,我的额头上有些闭口,用了没几天就都憋下去了,这也太神奇了吧!对于黄水整体的使用感,我个人是非常喜欢的。不过还是要吐槽下它的味道,太像洗衣粉了,囧。

评论(2)
热度(959)
  1. 共1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