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Doll

护肤 | 美妆 | 穿搭 | 美食 | 旅行 | 家居

© PanaDoll
Powered by LOFTER

出游必备,化妆包里有什么?

#PanaDollの彩妆#


分享一下我的化妆包,具体产品图2上都有标注哦,全部都是我最近很种草的产品。

Colourpop的眼影盘包含了所有常会用到的颜色,基本都是橘色和大地色为主。

阿玛尼小滴管粉底液非常轻薄,很适合春夏季节使用。

定妆我会用innisfree的散粉,平价又耐用,没洗头的时候还可以擦在头发上去油。

小胖丁#506是粉调的豆沙色口红,真的超级温柔超级好看的!

innisfree的单色腮红也是我最近刚挖掘的好物,橘色看起来非常元气有活力。

最后再种草一款M.A.C的极细眉笔,比爱丽小屋还要好用,已经是我最爱的眉笔啦。

最后祝大家假期愉快!

评论(3)
热度(37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