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Doll

护肤 | 美妆 | 穿搭 | 美食 | 旅行 | 家居

© PanaDoll
Powered by LOFTER

#Aletgo#

#PanaDollの护肤#

 

阿里哥冰糖即食燕窝燕窝~

虽然谈不上是“美食家”,但对任何吃下去能让皮肤变好的食物来说,我绝对能算得上是个合格的“吃货”,哈哈。

最近挖掘到的护肤好物是阿里哥的燕窝,乍一听名字大家可能会以为这是国货,其实并不是哦。名字是音译的啦,实际上阿里哥来自马来西亚,它家的燕窝都是原装进口的,包装上有识别码可以查产地。

我吃过的燕窝不下5种,光看外包装阿里哥就赢了,因为礼盒包装非常的高端大气上档次,哈哈。

以前我吃的大都是比较碎小的冰糖燕窝,这还是我第一次尝试燕盏呢。它的颜色是淡淡的乳白色,非常晶莹剔透,一看就知道没添加漂白剂。

仔细看会发现瓶子里面的燕盏都是一丝一丝的,纹理很清晰。看着它们在玻璃瓶里飞扬,真的好有满足感啊,就好像自己亲手泡发的一样,哈哈。

口感有点像白木耳,也可以混合红枣、枸杞一起吃。孕妇也是可以吃的哦,因为燕窝里面的氨基酸、微量元素、胶原蛋白等成分都对宝宝很好。而且我一直觉得燕窝送礼体面过人,阿姨妈妈们肯定也都会喜欢哒~

评论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