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Doll

护肤 | 美妆 | 穿搭 | 美食 | 旅行 | 家居

© PanaDoll
Powered by LOFTER

打卡ins上超火的建筑,随便拍拍都是大片📷




#PanaDollの旅行#

📷
地址: 苏州昆山绿地大道258号


交通:上海地铁11号线光明路站
开放时间:全天
门票:免费




📷


小伙伴们都上班了吗?忙了一整个中秋+国庆的我,我终于可以休假啦^_^




📷


第一眼看到人家分享这个建筑的时候我就超想去,后来发现竟然离我非常近,就在昆山花桥那里。


坐11号线到光明路下来,可以坐3站昆山127路,不过间隔班次要差不多40分钟......其实走个20分钟就到啦,果断选择走路!




📷


这样的建筑总共有3幢,大小也不同,都是可以上到顶层拍照的,而且没有保安会拦着你,想怎么拍就怎么拍,不过电梯有点难找。




📷


拍出来最好看的是1号楼,P1-6的照片都是在它对面的3号楼上拍的,有个“3号楼B区”的电梯标志,坐电梯上到顶层12楼出来就是,而且还有凳子让你踩在上面拍,不过一定要注意安全。




📷


2号楼上可以拍出建筑跟马路的交界处,就是P7-10的图片,不过整栋楼都还在装修,我只找到了楼梯,一个人走在废墟一样的楼道里还是蛮恐怖的……


最高是10层,有个露天的平台可以拍照,等我上去后才发现原来是有电梯的......就在一楼写着“鸿发电玩”的标志再往里走就是。




📷


不知道以后装修完毕会不会拦起来不让进,想拍照的一定要趁早去啦~



评论(1)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