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Doll

护肤 | 美妆 | 穿搭 | 美食 | 旅行 | 家居

© PanaDoll
Powered by LOFTER

今日穿搭 | 黄白格子衬衫➕白色牛仔裤➕波点高跟鞋➕LV老花包🌞


#PanaDollの穿搭#


抓住假期的尾巴抓紧玩🎊


十月的魔都突然变得有点凉了,所以今天我就穿起了长袖长裤,其实也都是很轻薄的面料啦,走在太阳底下也不会觉得热。


👕

黄白格子衬衫是我在forever21买的,腰部还有个特别的打结设计,会露出一点点腰线,有那么一丢丢小性感😝

害得我每次穿都要努力吸气才行,不然肚子上的肉肉就会跑出来,哈哈😄


👖

白色紧身长裤是zara的,穿起来有点九分裤的感觉,裤腿处略有点喇叭裤的感觉。

我个人觉得露出一点脚踝会更显高显瘦,就是白色太不耐脏了...第一次穿它还不小心摔了一觉,起来一看发觉裤子都黑了😂


👠

黑白波点鞋非常的百搭又复古,算是我今年夏天最喜欢的一双鞋啦~👏鞋子是缎面的,摸起来有点像布料,所以穿起来特别软,非常舒服。

因为后跟的地方有橡皮筋绑带,走路的时候会觉得鞋子很跟脚,不会拖沓。

鞋跟是红酒杯跟设计,虽然是细跟,但我这双只有5cm,所以走起来也不会吃力,而且我比较喜欢尖头细跟的高跟鞋,穿起来会更有女人味,气质一下子就被提起来啦,无论是搭配裙子👗还是牛仔裤👖都很适合,超级喜欢的~


🎒

包包是LV的neverfull老花,算是我的第一款大牌包吧,至今已经用了很多年啦。

仔细看会发觉颜色更加油亮了,肩带和皮质依旧很完美,耐操耐磨首选就是LV!不过唯一的不足就是它没有拉链,坐地铁🚇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防盗!


🥩

顺便分享下今日份美食,哈哈,釜山火炉绝对是我吃过最价廉物美的韩式烤肉啦,肯德基新出的咸蛋黄🥚鸡翅也吼吼次,流了我一手的油~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