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Doll

护肤 | 美妆 | 穿搭 | 美食 | 旅行 | 家居

© PanaDoll
Powered by LOFTER

今日穿搭|雪纺娃娃衫➕牛仔裤➕一字带凉鞋➕锁头包🌞


#PanaDollの穿搭#


长假进入中旬啦,今天的穿搭非常减龄,是小仙女无疑了,哈哈哈😄


👕

雪纺上衣是我看到其他小仙女分享的,心心念念找了好久,按耐不住也入手啦。

因为是均码的,对个子高的人来说稍微有一丢丢短,倒是显得越发可爱,虽然面料很薄很透,但里面是有吊带👙内衬的,不会走光


👖

牛仔裤是我有次去HK旅游的时候买的,本来是长裤,但我觉得穿起来有点热,硬是自己卷成了九分裤😂

浅蓝色也很适合夏天,forever21的牛仔裤版型还是不错滴👏


👠

一字带凉鞋是我在小ck买的,另外还有款黑色,不过我觉得香芋色更独特一些。

因为我的其他鞋子都比较OL风格,找来找去也只有小ck这双粉粉的颜色最适合搭配娃娃衫啦


🎒

包包是日本牌子samantha的锁头包,很久以前在韩国买的,可惜买回来才发觉size有点小,勉强能放下阳伞🌂

还有一点就是没有拉链,坐车的时候要⚠️注意防盗😔


🐱

下楼的时候小区里的猫🐱又在等我啦……哈哈😄,三色猫真的特别可爱,好想养一只啊……

祝大家国庆愉快,么么哒

😘😘😘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