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Doll

护肤 | 美妆 | 穿搭 | 美食 | 旅行 | 家居

© PanaDoll
Powered by LOFTER

#belulu#

#PanaDollの护肤#

 

belulu classy导入导出美容仪~ 

现在的美容仪功效也越来越多啦,今年有尝试过一款据说在家就能做光子嫩肤的belulu classy导入导出美容仪,它的功能比较多,我就分步给大家介绍啦。


【正离子导出模式】

可以带清洁功效的化妆水一起使用,第一次用的效果最明显,化妆棉上吸出来很多黄黄的残留物。

后来就没啥效果了,听说导出功能也只是个噱头,因为拿化妆棉在脸上摩擦一下也能擦出脏东西。


【负离子导入模式】

擦完化妆水之后,涂上包装里自带的美容液,然后就可以把金属头放在皮肤上按摩啦。放在脸上会觉得触感光滑,没有拉扯皮肤的粗糙感。

不幸的是用了之后依旧会觉得黏黏的,还有点浮油,并没有什么促进吸收的功能。


【超声波模式】

最好是敷面膜的时候用,这个功能我挺喜欢的,有了belulu的加持,敷完面膜后真的能感到皮肤更加水嫩了。


【光子嫩肤模式】

红光和绿光主要起到抗老和防止色素沉淀的作用,我没怎么感觉到效果,每次照完也就是老样子。

蓝光是预防痘痘的,结果有一次我照完第二天就爆了一颗痘,心塞……

用过之后我觉得belulu并没有很惊艳,现在已经放在箱子里积灰了……哈哈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