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Doll

护肤 | 美妆 | 穿搭 | 美食 | 旅行 | 家居

© PanaDoll
Powered by LOFTER

#Apple#

#PanaDollの好物#


MacbookPro笔记本电脑~

买这款电脑其实已经很久啦,我所有的文章和修图都是靠它来完成的,可以说是我一天都离不开的伴侣啦,所以下定决心一定要给它拍一套写真,哈哈。

电脑的选择面很广,但我觉得最有逼格的还是苹果🍎,因为它比较薄,美观度高,出差携带也很方便。

当时买的时候有考虑过是买Air还是Pro,从型号来说,如果平时用到的软件都比较常规,对内存和容量没啥大要求的话,会更适合Air。而Pro相对来说会更适合设计类的专业人士使用,价格也会稍微贵一点,考虑再三我还是觉得Pro更满足我的需求。

我买的是银色,不带touchbar,因为感觉它有点鸡肋,不是很喜欢这样触屏功能。要说它重量轻吧,其实也没有很轻啦,我每天拎着它出门还是挺累的。

材质比较耐脏,用到现在我也没发觉有哪里磨损了或者有划痕。最让我喜欢的是它的屏幕色彩和按键触感,不需要用键盘膜也不会有灰尘。虽然价格是高了点,但是逼格高啊,哈哈哈。

评论(5)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