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Doll

护肤 | 美妆 | 穿搭 | 美食 | 旅行 | 家居

© PanaDoll
Powered by LOFTER

#Samantha Thavasa#

#PanaDollの包包#


Samantha Thavasa锁头包~

这是我自己存钱买的第一款包包,虽然至今已经过去很多年了,但我依旧对它非常有感情,而且这款包包的颜色和款式也很百搭。

从款式上说,它属于“风琴包”,就是边上有褶皱的样式。不过更多人喜欢叫它“锁头包”,因为包上挂了一个金色的锁,而且还配了钥匙,是真的能锁能开的。

皮质是荔枝纹牛皮的,底部有4个凸起,能防止磨损。因为用的频率比较高,有些地方还是会不小心蹭掉点皮,幸亏它是黑色的,完全看不出来,哈哈。

有一根长肩带,既可以单肩背也可以斜跨,不过我觉得这样的小包更适合手提或者挽在手臂上,会更显优雅。

唯一的缺点就是没有拉链,坐地铁的时候经常要提心吊胆的。因为是小号的关系,容量不大,勉强能放下一把伞。内衬的颜色也比较突兀,是很明亮的湖蓝色。

评论(1)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