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Doll

护肤 | 美妆 | 穿搭 | 美食 | 旅行 | 家居

© PanaDoll
Powered by LOFTER

#KateSpade#

#PanaDollの包包#


KateSpade斜挎包~

这个包包是我亲戚送的,那个亲戚年纪比较大,本来收到的时候我没抱啥希望,只求不要太老气就行,打开后还真让我惊讶了下,因为这个款式非常百搭。

颜色是淡淡的大象灰,配衣服或者裙子都很适合。皮质是十字纹牛皮,摸起来手感很软,用之前还担心会不会一碰就脏,没想到完全不会,用了一段时间依旧是老样子,耐磨耐脏效果很棒。

虽然看着有点小,但其实容量正好,我也特地把iphone plus和口红放在边上做了对比,是都可以装下的,不过阳伞就不行了,因为包的体积比较扁。

有时候出门散步、或者旅游的时候不想背大包了,我就会选它,自重也很轻。而且前面有个玫瑰金色的搭扣,防盗效果也很好,我妈每次都跟我抢着背,哈哈哈。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