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Doll

护肤 | 美妆 | 穿搭 | 美食 | 旅行 | 家居

© PanaDoll
Powered by LOFTER

#Biopharma#

#PanaDollの护肤#


BP深海磷虾油胶囊~

自从冰岛火了之后,我就对北欧国家充满了无限的好奇,原来挪威人每天4点就下班了……而且几乎没人会选择加班,都享受生活去啦。

大概是靠近北极圈的缘故,我发觉挪威人把80%的时间都花在了钓鱼上,难怪他们都看起来都很强健、聪明的样子,估计就是吃了很多鱼虾吧。

一直听说深海鱼油、Omega-3这类成分能提高免疫力、保护心血管,所以我就给妈妈买了Biopharma的深海磷虾油胶囊,想看看挪威这个殿堂级保健品牌是不是真的这么有效?

后来我发现它里面还有一个我自己非常喜欢的成分,就是虾青素,现在绝对算是“网红”了,因为它不仅能消炎、增强皮肤屏障,还是最天然的抗氧化成分,能防紫外线辐射。

于是我就又买了一瓶自己开始吃了,哈哈哈。瓶子是完全密封不透光的,不用担心里面的胶囊会氧化。打开后就能闻到鲜美的虾香味,就像吃咪咪虾条一样,是没有腥味的。

第一次吃的时候我特别好奇,想看看胶囊里面的液体,所以就把它挤爆了。原来液体跟外壳一样,都是虾红色的,而且质地非常清澈,一看就是精心提取过的。

虽然我跟我妈的需求不同,她希望强身健体,而我追求美白抗氧化,恰好Biopharma的深海磷虾油胶囊都能满足。果然挪威的殿堂级品牌就是牛!送长辈、或者自己吃都是很好的选择~

评论(2)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