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Doll

护肤 | 美妆 | 穿搭 | 美食 | 旅行 | 家居

© PanaDoll
Powered by LOFTER

#TISSOT#

#PanaDollの手表#


天梭机械女表~

这款表是我在韩国免税店买的,当时就想买一款简洁大气、适合上班佩戴的通勤表,所以就选了天梭,算是入门款,价格大概在3000+。

材质是钢链的,不用更换电池,属于需要自己上发条的机械表,曾经看到过一段话:“机械表能陪伴人一辈子,直到生命不再跳动的那一刻。”

其实机械表和石英表各有各的好啦,买了这款手表后,其实我挺后悔的,因为TISSOT的质量貌似不大好,至今已经维修过2次了,如果让我重新选择的话,我宁可花更多的钱去买浪琴或者欧米伽。

类似我这个款式的手表其实有很多,小巧的表盘戴起来非常秀气,这种款式也非常百搭。因为是银色的链条,相对来说会更适合搭配银饰。

评论(1)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