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Doll

护肤 | 美妆 | 穿搭 | 美食 | 旅行 | 家居

© PanaDoll
Powered by LOFTER

颜值超高的5款香水。

#PanaDollの香水#


海伦凯勒说过“气味就像法力高强的巫师,带着我们越过千里路,回到曾经的岁月。”

PanaDoll自己非常认同这句话,所以今天我们就来聊聊有关“气味”的内容。说到气味,大家首先想到的是不是“香水”呢?

最近各大品牌好像开挂了一样,推出的香水瓶一个比一个貌美,今年才过半我就已经入手了3瓶香水了,每一款都爱不释手、颜值超高!

现在就来跟随PanaDoll一起看看有哪些让人沉醉不已的产品吧。


【图5:Tiffany&Co.蒂芙尼同名香水】

前调:柑橘

中调:鸢尾花

后调:广藿香、麝香

这款香水是Tiffany&Co.与化妆品集团Coty的首度合作,也是Tiffany&Co.时隔14年后推出的新款同名香水。看到图片的时候我就想着“一定要买”,实际拿到手后会觉得有一丢丢失望,因为觉得实物并没有很惊艳啊,属于中规中矩的设计。

我买的是50ml,因为觉得瓶子越小看起来越小巧可爱。玻璃瓶子在阳光下会折射出很美的光泽,就像钻石一样,平时看着也就很普通啦。瓶口处采用了Tiffany蓝设计,还印了Tiffany的logo。

味道其实没有很吸引我啦,是很常见的花香调,以鸢尾花为主。第一次闻的时候会觉得有点冲,酒精味比较浓,之后就习惯啦,怕浓的话也可以少喷一点哦。


【图6:Gucci Bloom花悦香水】

这款香型基调为花香,混合了使君子花,晚香玉精粹,茉莉花萃取液。

很早就种草了这瓶香水,闻过之后更是坚定了“我要拿下它!”这个想法。我买的是50ml,另外还有30ml和100ml的容量。

瓶子是陶瓷材质,很有质感,拿在手上沉甸甸的,粉粉的外貌看起来很有少女感。仔细看会发现做工并不算细致,还是有一丢丢失望啦。

味道闻起来就是非常甜腻的花香,是我喜欢的风格。因为是EDP,所以留香很浓郁持久,有点类似于茉莉花的香气,到了晚上依旧能闻到它散发出来的味道。

一开始会觉得味道比较浓重,大约等10-15分钟,中调和后调散发出来就清新很多啦,相比之下我更喜欢它清新淡雅的后调。


【图7:Chanel香奈儿气垫香水】

前调:葡萄柚,温柏
中调:茉莉,风信子
后调:琥珀,鸢尾,雪松,麝香

是的,你没看错,香奶奶竟然推出了气垫香水!今年1月1日发售的,容量非常小,才5g,买了我就后悔了,哈哈哈开玩笑啦,谁叫它颜值这么高呢。

外壳是淡粉色磨砂材质,摸起来很有质感。小小的一个放在包包里外出携带也不会占地方,拿出来补香的时候别提有多精致抢眼了!

味道跟粉色圆瓶“邂逅柔情淡香水”是一样的,都是非常淡雅的清新花香味,留香效果不算持久,大概半天左右。气垫粉扑采用了硅胶材质,能更好地将盒内的香水扑到你想要的位置。

趁现在还能买到,种草了的小仙女们赶快入手吧。论实用性来说建议买瓶装的香水,追求颜值的话那必须要收了这款气垫香水啦~


【图8:Dior迪奥花漾甜心香水】

前调:西西里柑橘,橙,橙花油

中调:牡丹花,玫瑰纯香

基调:广藿香,白麝香

依旧是一款以花香调为主基调的香水,果然我还是最爱少女般的清甜花果香味,哈哈。

这瓶香水是我人生中的第一瓶香水,也是我第一瓶全部用完的香水,可见我对它真的是很喜欢啦。让人一闻就觉得很清新脱俗,香味不是非常浓郁的那种,所以我睡觉的时候也很喜欢喷它。

淡淡的玫瑰味、水果香味混合在一起,就像春天一般美好到让人向往,很适合20岁左右的小仙女们,找回初恋的感觉就靠它~


【图9:Jo Malone祖马龙蓝风铃香水】
前调:风铃草、丁香
中调:铃兰、茉莉、玫瑰果
尾调:白龙涎香、麝香
在专柜闻了祖马龙各种热门香味,最爱的就是蓝风铃了~类似于清新的西瓜味,不腻不刺鼻,非常适合夏天。
留香效果就一般啦,因为是古龙水类别的,确实是名副其实的五步散,哈哈,不过不影响我对它的喜欢。众里寻他千百度,慕然发现这就是我要找的味道~

一直以为人对香味的喜爱是不会变的,我会一直喜欢蓝风铃,没想到自从我喷了英国梨与小苍兰之后,我好像要变心了???哈哈,它的留香效果比蓝风铃持久很多,英国梨的味道很淡,小苍兰则浓郁很多,混合在一起会让人感觉到非常温柔与淑女。

评论(1)
热度(19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