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Doll

护肤 | 美妆 | 穿搭 | 美食 | 旅行 | 家居

© PanaDoll
Powered by LOFTER

#3CE#

#PanaDollの指甲油#


3CE指甲油#PK23+#BR06+#BR07~

选了三款3CE非常热门的指甲油写了个合集,#PK23是粉调豆沙色,#BR06是棕调深酒红色,#BR07是橘调南瓜色,都非常有特点哦。

3CE的指甲油都是属于轻薄型的,我每次涂两层都觉得很薄。里面含有预防水分流失的神经酰胺成分,能保护指甲,即使没有灯照,也能涂出甲油胶的效果。就是持久度有待加强,因为不小心刮擦到就会被蹭掉。


【图3-4:3CE指甲油#PK23】

这款指甲油我是先看到了网上其他博主的试色,觉得超级好看就去店里寻觅啦,结果到了店里不知道是光线问题还是网上的图片有色差,总之实物跟我之前看到的颜色很不一样。

但我还是买回来啦,因为之前买的几款3CE的指甲油效果都不错。这款指甲油的颜色很微妙,我觉得拍出来是有色差的。在自然光下看,是很正的豆沙色,或者也可以说是裸粉色,而到了太阳光或者暖光灯下,它又变成了橘调的奶茶色。

我觉得这个颜色不怎么挑皮,显白的效果没有很明显,是一款看起来非常温柔,非常有女人味的颜色。


【图5-6:3CE指甲油#BR06】

图片上是涂了两层后的效果,原先以为是棕调的土色系,涂了发现还是偏一点点酒红色,棕调色系跟酒红色一样都很显白,配上我的白色毛衣简直美到爆炸。

持久性一般,卸掉的时候倒是不会造成指甲染色,这点还是不错滴。

这款指甲油是3CE非常值得入手的热门色号哦~涂上它立马女人味十足,很适合秋冬季节使用。


【图7-8:3CE指甲油#BR07】

虽然我的指甲油有很多,但一直没有奶茶色,而3CE正好出了一系列的土色系指甲油和口红,看了很多试色图,于是我就入手了这款非常受欢迎的#BR07。

真的觉得炒鸡好看!颜色就像顺滑的奶茶一样,而且看起来光泽感非常好,又带了一点点复古感。干起来也很快,就是涂的时候味道有点大。本来还担心会不会显得手很黄,没想到完全不会,反而特别显白,嘿嘿嘿,开心~

评论(3)
热度(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