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Doll

护肤 | 美妆 | 穿搭 | 美食 | 旅行 | 家居

© PanaDoll
Powered by LOFTER

找不准自己的风格?有了它们,就能轻松掌握潮流风向标,无论职场还是出游都能美成仙!

#PanaDollの穿搭#


PanaDoll记得还在读初中的时候就很喜欢看各种时尚杂志,ViVi、mina等杂志更是让人爱不释手,大家都在争相传阅,今天讨论藤井莉娜的穿搭、明天讨论梨花的妆容,永远都有说不完的话题。

说到日系杂志,相信大家脑海中浮现出的除了ViVi就是mina,但其实除了这2本,还有很多有趣又好看的日系杂志哦。

今天PanaDoll就要给大家分享几本颇受欢迎的日本杂志,无论是职场穿搭还是出游玩乐保准你都能在其中找到灵感。


【图2:Oggi】

《Oggi》创立于1992年,至今已经有26年的历史咯,这本杂志定位于希望女性不但能愉快的上班,也能从工作中发挥自信、享受自我乐趣。

从她的定位中不难看出这是一本非常适合上班族翻阅的杂志,里面贴心地附上了各种职场穿搭。

从图片中可以发现《Oggi》的风格属于成熟优雅类型,又带有一点点法式风情,能很好的凸显出女人味。

《Oggi》的妆容教程也都是以干净简洁的日常妆容为主,让人看了就觉得非常舒心。

如果你正初入职场,还在为每天如何打扮而苦恼,不妨参考一下《Oggi》吧。


【图3:GISELe】

《GISELe》是一本欧美风的女性时尚杂志,提倡重视自我感觉,充满自信,喜欢追求自由的生活方式。

看了《GISELe》的图片就会发现全本杂志均采用了外籍模特,都以年轻复古的造型为主。

最让人喜欢的就是杂志中模特的大红唇了,既性感又美丽大气。

精致的妆容、优雅的红唇、随性的着装……不难看出《GISELe》是浪漫而慵懒的法式风格。

《GISELe》中无论是穿搭还是妆容都比较大胆,属于休闲装的类型,适合周末约上三五好友一起聚会时穿着。


【图4:with】

《with》2018年3月刊的封面特别少女,实际上里面的风格跟封面差别很大哦。

《with》选取的模特都是优雅耐看的日系女生,凸显出的都是女性的柔美和精致。

不光是穿搭,《with》还会详细介绍很多配饰的搭配方法,喜欢在细节处做文章的小仙女们可以参考一下哦。

《with》的风格是典型的日系优雅类型,又带有一点小女孩的俏皮与可爱,很适合稚气未脱、初入职场的办公一族。

《with》的穿搭配色都比较大胆和活泼,沉闷了一整个冬天,是时候准备好春装惊艳一把啦。


【图5:FRaU】

《FRaU》的风格很难定义,因为她总是能请来很多意想不到的明星拍摄封面,风格也非常百变。

最新一期的封面是日本女星苍井优,她的笑容非常阳光,整体给人的感觉也很舒服耐看。

《FRaU》分享了很多旅行中的穿搭和摆拍动作,非常值得大家借鉴哦,旅拍pose就靠《FRaU》啦。

杂志里也推荐了很多值得去的各类景点和手作小店,不妨跟随《FRaU》的脚步一起体验旅行的乐趣吧。

旅行中怎么能少了美食呢?《FRaU》也会为大家搜罗各地的特色美食店铺。


【图6:MORE】

《MORE》的图片中既有外籍模特又有日本本土模特,所以会给读者呈现出多种不同的风格。

外籍模特演绎的场景看起来更有田园风格,干净舒服的面料让人仿佛置身于大自然一般。

而日本模特演绎的风格会更偏街头一些,混搭出不同的造型,适合周末出游参考。

《MORE》里面还会有情侣穿搭分享哦,秀(虐)恩(狗)爱实在是太犯规了!

《MORE》分享的妆容也都是以日系妆容为主,粉嫩的腮红特别可爱,看起来很有少女感。


【图7:FUDGE】

《FUDGE》是PanaDoll非常喜欢的一本杂志,私心不想分享给你们,哈哈开玩笑啦。

《FUDGE》的模特很像个还没长大的“假小子”,但却演绎出了浓浓的文艺复古造型。

格子西装、条纹衬衫、各式各样的帽子再加上圆圆的眼镜,英伦范儿十足。

《FUDGE》呈现出的风格非常帅气,照着她学习,绝对会变成一个时尚感爆棚的cool girl。

另外还想提一下,《FUDGE》的排版也很用心,一般好的杂志会带给读者非常棒的视觉体验。


【结语】

看完了PanaDoll为大家精心挑选的6本日系杂志,不知道有没有找到适合你风格的那一本呢?

不论你是还在读书的学生还是已经进入职场的社会人士,找准自己的风格都很重要。多翻阅一些时尚类的杂志有助于帮助大家树立自己的风格,搭配出赏心悦目的造型。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