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Doll

护肤 | 美妆 | 穿搭 | 美食 | 旅行 | 家居

© PanaDoll
Powered by LOFTER

#Dr.jart+#

#PanaDollの护肤#


Dr.jart+蒂佳婷Vital Hydra Solution蓝色药丸面膜~

Dr.Jart+是韩国的药妆品牌,我也是第一次尝试她家的产品,就选择了这款最热门的蓝色药丸面膜。范冰冰有在小红书上吐槽过它,以至于我用之前还有点怕怕的。

看了它的成分,除了酒精含量稍微高了点,敏感肌可能会有刺激感以外,其它的成分还是不错的,光果甘草根提取物、紫苏叶提取物、水解透明质酸等各种美白保湿舒缓的成分都有。

打开后会发现面膜纸偏硬,厚度适中,裁剪大小很贴合脸型,也没什么香精味,我贴了20多分钟还是觉得很滋润。洗掉脸上多余的精华后,一开始没什么太大的感觉,过了一段时间依旧觉得脸上水水的,而且摸起来特别软,水分值提高了21%。

看范冰冰的评价说这款面膜的纸质太厚了,而且觉得精华液不容易被皮肤吸收进去,以至于保湿效果并不明显,但它的价格却是韩系面膜中偏贵的,对它的好感也就难免会打折扣啦。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