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Doll

护肤 | 美妆 | 穿搭 | 美食 | 旅行 | 家居

© PanaDoll
Powered by LOFTER

#Etude House#

#PanaDollの指甲油#


爱丽小屋韩版指甲油#GR072~

爱丽小屋的指甲油是黑色瓶盖,而悦诗风吟是白色,所以很好区分,但我个人还是更喜欢悦诗风吟干净的白色包装啦。

这款指甲油是我在店里试色的时候发现的,因为这个绿色看起来很特别,很难形容这是一种什么色调的绿,有点类似于翡翠绿吧,当时觉得这个颜色涂在手上一定会很显白就入手了。

事实证明确实没有辜负我的期望,果然很与众不同,不过爱丽的指甲油也有个缺点,就是总会有种涂不均匀的感觉,一定要涂两层才行。

某天当我看着lofter的图标时,猛然反应过来:这不就是我指甲油的颜色嘛!哈哈哈,所以我就把它叫做“lofter色”好啦。

试色请见下条~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