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Doll

护肤 | 美妆 | 穿搭 | 美食 | 旅行 | 家居

© PanaDoll
Powered by LOFTER

#Huxley#

#PanaDollの护肤#


Huxley沐浴露+身体油+身体乳~

Huxley是我最近正在尝试的一个韩国本土品牌,性冷淡的包装看起来很有北欧风味。这3款身体护理系列是买她家其他产品赠送的小样,很适合外出旅行或者出差使用。


【沐浴露】

沐浴露挤出来是透明的液体,有点类似于gel凝胶状,看起来有点淡淡的金黄色,质地非常像精油。

不知道还有没有人记得,我年初的时候就po过他家的保湿面霜,那时候有吐槽过它的味道,是非常天然的植物清香,有种涩涩的森林感,这款沐浴露也是这个味道。

加水揉搓后的泡沫不是很丰富,或者可以用稀少来形容,但情节力度却还不错,洗完后身上不会假滑,是很清爽的状态。


【身体油】

油的颜色是透明的,微微有些淡黄色,植物气味。流动性超级强,质地很轻薄,一点都不会有厚重闷痘的感觉。

涂在皮肤上会发觉它的渗透性特别强,还没涂抹开就已经自己渗透进皮肤里了,抹开后一开始会觉得有点油,差不多等个2-3分钟就吸收进去啦。

虽然我是偏干皮,但对油状护肤品还是有点不敢轻易尝试,很怕会太油腻,用过这款身体油后我觉得滋润效果还不错,让我开始对油类改观啦。


【身体乳】

森林气息同样也非常浓郁,不用查就知道一样添加了保湿补水的仙人掌成分。

乳液挤出来有点淡淡的青黄色,看质地会觉得非常水润,流动性也很强,本来还担心会不会太稀薄滋润度不够,涂抹在身上后才发觉是自己想多了。

因为它的延展性特别强,润润的非常好涂抹开,补水保湿效果也很明显,干燥的冬天也绝对能hold住。

另外还要提下,留香效果也很持久,到了第二天仿佛还能闻到那似有若无的植物清香。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