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Doll

护肤 | 美妆 | 穿搭 | 美食 | 旅行 | 家居

© PanaDoll
Powered by LOFTER

绳子、亚麻布、铁皮盒子竟然也能做香薰?这些小众香氛简直太酷了!

#PanaDollの香薰#


松浦太郎说过“最需要好气味的时候就是睡眠时。”

PanaDoll自己非常认同这句话,所以今天我们就来聊聊有关“香味”的内容。看过了各大品牌的香水和千篇一律的香薰产品,难免会让人出现视觉疲劳,总觉得没有新意和购买欲望。

先别急着走,PanaDoll要介绍给大家的香薰产品可是非常地与众不同哦。绳子做的绳香?棉麻布料材质的香袋?铁皮盒子包装的蜡烛?样样都各有特点,放在家里别提有多酷了!

现在就来跟随PanaDoll一起看看有哪些小众香薰产品吧。


【图2:Blackjack 绳香】

Blackjack绳香采用100%天然原料, 是将喜马拉雅山草本植物和其他植物材料放在宣纸上,然后搓成绳,从而制作成香薰的。

Blackjack来自尼泊尔这个神秘的国家,他的香薰分为三种,一种是檀香:从白檀和紫檀中提取,味道是甘松,肉桂和丁香。第二种是雪松:从喜马拉雅雪松木材中提取。第三种是混合香。


【图3:Cosmic Mansion 香薰包】

怎么样才能让衣物挂在柜子里就能变得香香的?一款香薰包就能帮到你哦,而且香薰包还能挂在车内、卫生间等任何地方。

Cosmic Mansion的香薰包外表看起来非常质朴,根据颜色分了四种不同的味道,分别是黑色fig&blackbay:无花果、蓝莓、月桂;藏蓝色mens wear:柠檬叶、麝香;浅卡其色linen&musk:佛手柑、铃兰草、鼠尾草、麝香;白色another moring:小苍兰、杉木、香草、郁金香、茉莉。


【图4:UO 线香】

UO是个产自日本的小众品牌,线香的包装走的是质朴简洁的风格,一盒里面有50支,每支的燃烧时间在25分钟左右,包装内还会附送一个陶瓷线香座。

UO的包装颜色非常小清新,粉色是Rose:花香、甜;黄色是Amber:麝香、辣;绿色是Sage:草本、森林。如果觉得附送的香座太简单,还可以自己另外购买其他好看的香座哦。


【图5:Bodha 香薰眼枕】

Bodha的香薰眼枕采用了日本亚麻布和可拆卸的有机棉内枕芯,便于随时清洗。使用的时候能起到放松面部和眼睛周围的肌肉、平静舒缓镇定头脑,适合用在思(发)考(呆)或睡眠时间。

Bodha的香薰眼枕虽然有很多种颜色可选,但主要成分都是薰衣草、有机洋甘菊和荞麦。粉色Blush包装还特别添加了限量版保加利亚玫瑰花瓣。


【图6:Cold Spring Apothecary 无烟香薰】

Cold Spring Apothecary的香薰是将扩香棒插入装有液体的瓶内,从而让香味通过扩香棒散发出来,不需要燃烧因此也不用担心安全问题。Cold Spring Apothecary无烟香薰都是棕色透明方形瓶身,看起来很有复古药瓶的感觉。

总共有3款香型,分别是琥珀和无花果:丰富的木质和麝香的基调,融合迷人的天然草本植物和无花果的甜味;广藿香和丁香:香草,雪松,檀香木,温暖淡淡的广藿香和丁香镇静的香味;薰衣草和白茶:由白茶和薰衣草制成的甜蜜的草药香味,添加了淡淡的茉莉花,让人放松的气味。


【图7:Sideshow Press 香薰蜡烛】

第一眼你可能很难联想到这是一款香薰蜡烛,这也正是Sideshow Press的独特之处,这款香薰蜡烛是旅行装的,天然手工大豆蜡,燃烧时间是4小时,对于需要经常出差的人士来说是最佳的选择。

铁盒材质非常方便携带,小小的一个可以直接装在化妆包里,哪怕是里面的蜡烛燃烧完了,盒子都可以留着放一些首饰之类的小玩意,可谓是一举两得。


【结语】

以上就是PanaDoll精心挑选给大家的6款小众香薰产品,是不是觉得每一款都很新奇呢?

“有趣的灵魂”需要“独特的香味”来衬托,赶快为自己寻觅一款最合适的香薰产品吧。除了满足你的味蕾,嗅觉体验也是很重要的一个环节哦。

评论
热度(83)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