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Doll

护肤 | 美妆 | 穿搭 | 美食 | 旅行 | 家居

© PanaDoll
Powered by LOFTER

#CAUDALIE#

#PanaDollの护肤#


欧缇丽护手霜+润唇膏套装~

我买的是套装,包含一个30ml的护手霜和一个4.5g的润唇膏。


【欧缇丽润唇膏】

塑料的外壳感觉有点廉价,打开后会闻到很甜腻的糖果香味,类似于水果软糖,很想吃一口,哈哈。

膏体是乳白色,看起来很软,没想到非常硬,冬天开封的时候不知道是不是天气太冷的关系,感觉像冻住的猪油膏。

涂起来也比较费力,滋润度一般,持久度也不是很好,有点失望了,期待着夏天用的时候会不会更水润一些?于是我等到天气暖和一点再用,没想到还真的变软了一些,用起来总算不像石头这么硬了,膏体变得水润了不少,连带着滋润度也提升了,果然还是要夏天才能用它。


【欧缇丽护手霜】

打开后凑近能闻到葡萄味,还夹杂着类似于柚子的味道?混合在一起有种一言难尽的感觉,还好不浓郁。晚上睡觉前涂一层,没想到到了第二天早上依旧能闻到这个味道,这持久度也真是太强了……

质地跟冰激凌霜一样,都是绵密但不厚重的白色膏体,属于清爽类的护手霜,涂抹后吸收很快,一点都不会觉得油腻和泛油光,个人觉得更适合夏天使用,冬天会更倾向于滋润度高一些的护手霜。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