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Doll

护肤 | 美妆 | 穿搭 | 美食 | 旅行 | 家居

© PanaDoll
Powered by LOFTER

#innisfree#

#PanaDollの彩妆#


悦诗风吟2款散粉对比~


【绿色包装控油矿物散粉】

纯白色粉末,不带闪,看起来很像爽身粉。自带的海绵粉扑软软的很可爱,不过我还是更喜欢用散粉刷取粉。

扫上脸会觉得粉末很细腻,控油效果我感觉很不错,妆效也很自然,干皮用着会觉得略有点干,味道有种淡淡的中药粉味?

之后又发现了它的新用处,就是没洗头的时候涂在头发上能控油,让头发看起来蓬松了很多。


【蓝色包装保湿散粉】

这款跟绿色的功效是一样,都是定妆作用。不同之处在于蓝色款添加了保湿成分,更适合干皮使用。味道也没有绿色款这么明显。

粉扑是一样的,软软的很可爱。粉质跟绿色款还是有点区别的,这款的颜色更深,是自然肤色,不带闪,属于哑光质地。

涂上脸简直自带柔焦效果,毛孔仿佛都隐形了,本来还担心控油效果会没有绿色款好,没想到完全不会。妆效很自然,几乎看不出上了散粉。


【总结】

控油效果一样都很出色,从粉质来说我觉得蓝色款比绿色款更服帖。相比之下我更喜欢蓝色包装的保湿散粉。

评论(4)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