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Doll

护肤 | 美妆 | 穿搭 | 美食 | 旅行 | 家居

© PanaDoll
Powered by LOFTER

纪梵希禁忌之吻 VS 娇兰小黑裙

#PanaDollの彩妆#


两款非常火的黑色唇膏,今天来做个对比~

【纪梵希禁忌之吻口红#16】

从图片上能看出来体积比娇兰大了一圈,管身全黑,尾部有一个绸带状的圆环设计。外壳是透明材质,里面还很有心计的在绸带上印了GIVENCHY的logo,看起来很有立体感。

味道很淡,几乎可以忽略。膏体是深紫色,无闪片,看起来很硬,涂上嘴会发觉很柔软。滋润度非常棒,而且持久度也很好,过了很久依旧能感觉到唇部很滋润。颜色是浅梅子色,对于唇色较深的MM们来说可能看不出差别,就像涂了润唇膏一样,是很日常很自然的颜色。


【娇兰小黑裙#007】

整个外包装是透明的塑料壳,感觉有点廉价= =,虽然材质类似,但手感上没有纪梵希这么有质感。

味道是娇兰一贯的浓郁香甜。膏体非常硬,而且略有一点颗粒感,是深紫黑色,带有大颗粒的闪片,在手上试色会看出很淡的紫色,涂在嘴上会觉得就像润唇膏一样,颜色有点像淡淡的梅子色,跟纪梵希几乎一样,不同之处在于娇兰还有低调的银色亮片,会越涂越显色。


【总结】

两款口红聚会的时候放在包里,时不时拿出来涂一下回头率都很高,哈哈~

从外表来看个人更喜欢纪梵希,使用感的话也更推荐纪梵希。

评论(5)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