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Doll

护肤 | 美妆 | 穿搭 | 美食 | 旅行 | 家居

© PanaDoll
Powered by LOFTER

周末啦~啦啦啦~给大家分享一个不容错过的城市空间艺术展览。

展名:上海城市空间艺术季
地址:上海市民生路3号
票价:免费,现场领取入场券即可进入
时间:10:30-16:30(周一闭馆)
截止:1月15日

无意间看到网上有人分享了这个展览,拍出来的照片特别有艺术感,我也就按耐不住寻觅过去啦。我去的那天是工作日,又恰逢下雨,所以看展的人非常少,仿佛就是包场的感觉哈哈哈。

主展馆总共有8层,每一层楼都各有特点。1楼有很多空间艺术摆设和雕塑,很多网红背景都能在这里找到。楼上就是大面积的空间艺术造型,既保留了原始的筒仓结构,又融入了现代化的设计风格,还能够透过窗户看到外面的杨浦大桥和黄浦江。

分馆在另外一栋楼,需要走出主展馆才会看到,分馆只有1层,一进门就会看到一个超大的粉色棉毛裤帐篷,如果要进去蹦跶的话需要脱鞋。

如此高质量、大面积、还免费的展览小仙女们怎么能错过呢,每一个角落都超级适合拍照的!赶快叫上自己的闺蜜或者男票去拍拍拍吧。

周末愉快~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