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Doll

护肤 | 美妆 | 穿搭 | 美食 | 旅行 | 家居

© PanaDoll
Powered by LOFTER

卸妆效果哪家强?9款卸妆产品测评告诉你答案。

#PanaDollの彩妆#


【图2:Kose高丝卸妆油】

性价比非常高的一款卸妆油,双11的时候价格非常划算,可惜还没来得及下手就已经被抢光了,没办法只好让朋友去日本玩的时候帮我带了一瓶。

含有矿物油,我用了没有发痘痘,但是会有闭口冒出来;无酒精无香料,透明无色,流动性很强,油的质地不算厚重,上脸感觉有点油腻了,延展性非常好。

我每次用量两泵可以卸全脸,卸妆力度较强,遇水乳化后变白色,后续一定要用洗面奶,不然会感觉太油腻了,味道不是很好闻,有点油hao味。


【图3:柚子卸妆啫喱】

大名鼎鼎的卸妆啫喱,我是双11有优惠买的。味道非常像洗洁精,清新的柚子柠檬味吧,质地也跟洗洁精差不多= =,浅黄色略透明的啫喱。

粘稠度不算太高,让我意外的是涂上脸并按摩后会感觉很清爽,比我以前用的卸妆膏都要清爽很多,一点不油腻,而且卸妆力度也很棒,按摩后用温水洗净,后续不用洗面奶我都觉得没问题。我的底妆不算厚重,每次按压两泵可以卸全脸,一瓶还是可以用蛮久的,算下来感觉很划算。


【图4:芭妮兰卸妆膏】

卸妆膏是淡粉色,膏体偏软很好挖取,淡淡的玫瑰味还算好闻吧,涂上脸稍加按摩很容易化开,质地偏油腻,不过我个人觉得卸妆力度不是很强,就算用很多也会有种卸不干净底妆的感觉。


【图5:RMK玫瑰卸妆膏】

淡粉色的膏体,淡淡的玫瑰味,一用就爱上了,膏体上手遇热融化的很快,质地很温和,使用期间没有长痘和闭口。上脸很舒服,稍加按摩打圈会卸得很干净,使用感不错。同样是卸妆膏,个人觉得比芭妮兰效果更好。


【图6:DHC卸妆油】

这是我人生中第一瓶卸妆油,哈哈,200ml超级耐用,用了好久才空瓶的。卸妆力度还是不错的,不过很浓的眼妆卸不干净,还是要用专门的眼卸才行。期间没有怎么长闭口,但是第一次用的时候长了好大一颗痘= =、不确定是不是这款卸妆油引起的,感觉质地好油啊,之后就没长过痘了。


【图7:Byphasse卸妆巾】

官方说明这款卸妆巾的成分与他家的卸妆水一样,温和度极高,入眼也不刺激。天然纯棉原料,质感细腻柔和。

拿到手会发现包装非常精致小巧,就像湿巾纸一样,很适合出差旅游携带。打开密封盖会看到里面的卸妆巾是纯白色棉,不是那种浸满了水的感觉,而是比较干爽的质地。

卸妆力度我感觉一般,对于强力的眼线笔和口红需要用力擦拭,不然会留有很浅的印子,建议先湿敷10秒左右再擦除。卸妆后皮肤不紧绷,适合所有肤质,敏感肌也可以用,是一款非常温和的卸妆巾。


【图8:Huxley卸妆水】

这款卸妆水是送的小样,只有30ml,很适合出差旅行携带。卸妆水是透明无色无味的,没有任何粘稠度,真的就像水一样清澈。

因为添加了很多植物天然成分,使用感比较清爽,但不小心弄到眼睛里还是会有刺痛感,不建议当眼唇卸妆液使用哦。

因为我习惯了使用卸妆膏和卸妆油,有点担心水的卸妆力度会不会弱一些,所以倒在化妆棉上的时候刻意多倒了一些。事实证明多倒一点确实很有必要,因为它的卸妆力度确实偏弱,而且总让我有种卸不干净的错觉。

我先用化妆棉在彩妆上敷一会儿,然后再轻轻擦拭,这样反复几遍之后,对于日常妆容确实卸得比较干净,但是浓重的口红却依旧有残留,还是需要配合专用的眼唇卸妆液才行。


【图9:悦木之源白紫米萃柔嫩洁颜油】

看到有很多人都推荐了这款卸妆油,可以说我就是冲着它渐变色的高颜值而入手的,而且价格也不贵。卸妆油含有花青素,有一定的抗老能力,底下是紫色,上层是黄色,都是透明油状质地,看起来很清澈,渐变分层的效果也保持的很好。

卸妆液本身也没有什么难闻的油腻味道,它倒出来的液体非常厚重,有点类似于gel凝胶质地,不太好推开,所以我每次都会多倒一点。

图5是摇匀过后的颜色,使用的时候要注意干手干脸打圈按摩,一开始按摩会觉得对于眼线之类比较浓重的彩妆效果并不好,但加入少量温水乳化按摩后,立马就容易卸除了,再用清水洗去就一点残留都没有了,卸妆力度还是非常棒的。

再用温水冲洗干净后,会觉得脸上变得非常清爽,一点都没有厚重的油腻感,后续不用洁面产品都没问题。使用期间也不会长痘和闭口,我个人是非常喜欢这款卸妆油的。


【图10:Three植物平衡卸妆油】

一直听说Three的产品非常天然,好评度很高,所以决定尝试下她家的这个明星产品。这款卸妆油富含天然植物精油,使用的时候注意干手干脸,先在脸上打圈按摩,然后加入适量温水冲洗干净即可。

油的颜色是明亮的黄色,按压之后就能闻到很淡的柑橘味,也有点像柠檬?不过我觉得味道一般,不算很清新。用的时候一定要记得避开眼周,因为弄到眼睛里会很疼。

油的质地比较轻薄,不会给人特别粘腻的感觉,相对的卸妆力度就弱了一些,不适合卸除浓黑的眼线等彩妆,还是要靠专门的眼唇卸妆才行。对于普通的日常妆容是完全没问题的。

它遇水之后的乳化效果不明显,所以有时候会有种没卸干净的错觉,之后还要用洁面产品才行。我觉得用下来不会致痘和闭口,总体来说使用感不算惊艳,还是比较舒服的。

评论(1)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