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Doll

护肤 | 美妆 | 穿搭 | 美食 | 旅行 | 家居

© PanaDoll
Powered by LOFTER

一副耳环足以改变你的气场 | 我的首饰盒全被淘宝上这些美到犯规的耳饰承包啦!

#PanaDollの饰品#


【图2:HEFANG Jewelry】

风格特点:2012年孙何方创立了个人同名珠宝品牌HEFANG Jewelry,走的是奢华闪耀的珠宝路线,杨幂、周冬雨等明星都有带过她家的耳环。

产品设计极富色彩感,至今已经推出了游乐场系列、童话系列、天气系列等产品,虽然走的是高端的珠宝路线,但却又保留了少女感和趣味性。


【图3:zengliu】

风格特点:zengliu诞生于2003年,属于时尚潮流的欧美风格,在设计上注重线条感与颜色搭配,除了耳环,她家也有项链、戒指等其他饰品。耳环设计充满了金属感和潮流范儿,以大耳环居多。


【图4:UJULY ACC】

风格特点:UJULY ACC的耳环风格充满了各种几何元素图案,而且在材质选择方面也很特别,既有亚克力又有编织藤条。仿木纹材质的耳环特别多,琥珀色尤其好看。


【图5:Morges西洋古董店】

风格特点:Morges西洋古董店非常具有年代感,店里的饰品都是大都选购自1930-1980年间的欧美国家,材质方面也有很多种,充满了复古风格。

所有饰品都是店主从国外买回来的,而且都是孤品,不用担心会跟别人撞款。


【图6:KroDlo Design Studio】

风格特点:KroDlo Design Studio的耳环是根据颜色分类的,都是小清新色系。材料选择方面有羽毛、流苏、翅膀……充满了仙气,款式和颜色特别多。


【图7:兔小姐淘淘屋】

风格特点:兔小姐的店铺风格是可爱少女风,百变小樱和爱丽丝系列尤其特别。就算没有耳洞也不要紧,因为可以做成耳夹,整体风格适合喜欢日系少女风的软妹们。

评论
热度(95)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