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Doll

护肤 | 美妆 | 穿搭 | 美食 | 旅行 | 家居

© PanaDoll
Powered by LOFTER

#ziaja#


#PanaDollの护肤#


ziaja山羊奶面膜~

感谢 @品牌控 的免费试用活动, 波兰销量第一的大众护肤品牌,主打“自然、简单、健康”的护肤理念。这款明星山羊奶面膜用了山羊奶提取EGF,含有植物脂质、碳水化合物以及各种维生素,功效包括:促进皮肤元素的合成,改善肌理,平滑皱纹,增加皮肤弹性,保护皮肤免受自由基的伤害。

纯白色膏体,跟面霜的感觉差不多,打开后会闻到淡淡的香味,质地和味道都很像小时候用过的雪花膏,像慕斯一样丝滑,涂上脸很好推开,也不会拔干,一盒20片,一片就是一次的用量,一袋子量非常多,我涂了很厚的一层,结果导致洗的时候特别难洗。

洗掉之后会觉得脸上有点滑,就像涂了面霜一样,确实有变白的效果,保湿度也不错,脸上感觉软软弹弹的,效果不错哦。

评论(1)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