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Doll

护肤 | 美妆 | 穿搭 | 美食 | 旅行 | 家居

© PanaDoll
Powered by LOFTER

#Dr.wu#

#PanaDollの护肤#

 

Dr.wu 6%杏仁酸精华~

官方功效是改善痘痘,细嫩毛孔,使肌肤焕亮透白。

先来说一下使用方法,是洁面后化妆水前使用,千万不要搞错顺序啦,还有要注意的就是保湿和防晒~

看人家都会说第一次用的时候会有刺痛和脱皮的现象,所以我用的时候还有点怕怕的,没想到第一次用的时候一点感觉都没有,以至于我怀疑是不是用量不够,所以第二天我又多用了点,依旧没啥感觉,于是我就进入了愉快的刷酸过程啦。

杏仁酸是透明液体,无色无味,流动性很强无粘稠度,就像清水一样。我主要用来去除下巴上的闭口和突然爆出来的痘痘,没有用在其他部位。

有一次因为刷酸太频繁还发生了脱皮、无法上底妆的情况,最好2-3天再使用。闭口的话我用了大概两个月,确实有很大的好转,不过停用后又会长出来,为了防止反复,会继续刷酸的~

总体来说对这效果满意,会继续使用哒。

评论
热度(24)